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康佳“天下第一屏”落成

    央视春晚将成为其“处女秀”

    □本报记者 姜瑞

    日前,由康佳设计承建的有着“天下第一屏”美誉的LED大屏幕电视在深圳东部华侨城建成并投入使用。

刚落成的“天下第一屏”立刻吸引了央视春节歌舞晚会主办方的注意。据悉,央视已确定将2007年春节歌舞晚会录制场地设在以康佳“天下第一屏”为背景的东部华侨城大剧院,并在此进行为期8天的紧张录制。

    具备24位真彩色的康佳“天下第一屏”,可视面积高达299平方米,相当于4个标准尺寸的羽毛球场地大小,可视距离理论上超过8公里。其分辨率高达2848×1600(16:9)、物理解像度超过450万像素,刷新了由美国拉斯维加斯恺撒皇宫室内显示屏保持的133万物理解像度的世界最高纪录,因此被誉为新的“天下第一屏”。

    康佳视讯公司总经理黄佩群表示,康佳能够设计并建造“天下第一屏”,主要得益于康佳在彩色显示及LED控制器领域的技术积累。据悉,作为国内最早涉足超大型平板显示领域的企业之一,康佳在LED图像分割、视频处理、视频传输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也是国内目前少有的拥有多项LED控制系统专利的企业,其产品的清晰度、柔性度都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