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年报点评:丽江旅游(002033)

  丽江旅游(002033)2月9日公布了2006年年报,公司全年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2,171万元,比2005年增长16.3%,实现净利润4,304万元,比2005年增长12.35%,每股收益0.43元,基本符合我们此前0.44元的预测值。

公司还宣布了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5元(含税)的分配预案。

  平安观点:丽江旅游 2006 年接待游客数量达到 168.77 万人次,仅比上年增长1.79%,但主营业务收入增速达到了16.3%。这主要是因为公司积极开展主动营销,优先安排游客乘坐大索道,让更多游客使用票价更高的玉龙索道,从而促进公司收入增长。2006年玉龙雪山索道接待游客数量同比增长了28.26%,远高于公司接待游客数量1.79%的增速,为公司净利润增长12.35%做出了重要贡献。但公司另外两条索道,云杉坪索道和牦牛坪索道的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却分别下降了2.75%和21.09%。我们认为,三方面原因可能导致公司 2007 年收入增速放缓。一是随着玉龙雪山索道运力趋向饱和,公司2007年继续依靠提高乘坐玉龙雪山索道游客的比例来取得收入增长的空间已经不大,而云杉坪索道同样面临运力不足的问题。二是受前期发改委限制景区门票价格上涨政策的不利影响,公司2007年索道票提价的不确定性有所加大。第三点是,由于征地等问题,公司前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度比原定计划要慢了许多,短期内无法为公司带来收入的增长。根据2月 8日收盘价和 2006年每股收益计算,丽江旅游的市盈率为36.6倍,基本处于合理位置。考虑到公司拥有的独特旅游资源,目前股市资金充裕等因素,我们仍然维持此前对公司的“推荐”评级。(信息来源:平安证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