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晨星开放式基金指数周涨2.69%

    ◇晨星(中国) 王蕊

    上周,在股市探底回升,债市持续回调的背景下,晨星开放式基金指数上涨2.69%,所有类型的基金呈现涨跌互现的态势。

    晨星股票型基金指数小幅上涨3%,天治核心成长、申万巴黎新动力周净值涨幅依次为7.42%和7.26%。博时主题行业和万家公用事业周净值分别上涨6.86%和6.67%。

    晨星配置型基金指数上涨2.93%。积极配置型基金中,金鹰旗下两只小规模基金业绩表现靠前,金鹰成份股优选一周净值上涨9.26%,金鹰中小盘周净值攀升6.28%。这两只基金四季度的持股重复度较低,但均以中、小盘股为主。

    保守配置型基金中,申万巴黎盛利配置和银河银联收益一周业绩分别上涨2.94%和2.73%,排名靠前。其重仓持有的东方电机作为准备整体上市和资产注入的重组股,受到市场资金的较多关注,单周46.75%的价格涨幅是业绩上涨的主要动力。

    晨星债券型基金指数周上涨0.56%,招商安泰债券A类和B类持有的可转债纷纷大幅走高,为2.71%和2.70%的净值涨幅贡献不小。长盛中信全债因股票仓位较高业绩也排名靠前。短债基金中,仅南方多利中短债净值小幅下跌0.03%,其余短债基金涨幅差距较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