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扬子石化: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石化扬子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 议根据公司章程第88条的规定通过书面方式召开。该次董事会会议的通知已于 2007年2月2日寄送给各董事、监事及其他高管人员。

公司共有6名董事,5名董事 出席,1名缺席。截至2007年2月9日,出席会议的5名董事已将其表决意见寄回公 司,并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和中国石化扬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按照《公司法》及《吸收 合并协议》以吸收合并的方式进行合并(“合并”),并批准《吸收合并协议(草 案)》(“合并协议”),并提请股东大会批准。

    二、同意《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批。

    二、提议于2007年2月28日召开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与上述决议有关的议 案(详情请阅附件)。

    三、授权公司总经理李成峰单独或共同行使绝对酌情权,对合并协议作其认 为合适的修订,并代表公司签署合并协议、签署及向任何政府监管机关提交任何 报告或文件,及代表公司作出有关合并事项(包括签署相关文件等)的安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