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股市三人行】选择正确的投资理念

  紫怡觉得:大盘走得还是很强的,虽然量能并不大,但很轻松地又回到了2800点,最近消息面有什么变化吗?谢百二指出:确实有些变化,这段时间暖风还是比较多的,比如新基金恢复发行,将有效缓解基金赎回的压力,特别是前段时间泡沫论的始作俑者,最近都纷纷改口,这也说明目前的这种好形势来之不易,各方面都应该积极珍惜。

我估计,春节前大盘将呈现强势振荡或者缓慢盘升的走势,节后的话,估计还有新的资金流入市场,将推动大盘进一步走强,而蓝筹股由于业绩超预期,会得到资金的关注,所以,对付大盘可能出现的泡沫的最好办法,就是选择有价值的股票。花木男点头说:不错,近期有部分基金重仓股出现阶段性调整,其中有些股票仍处于低估状态,投资价值仍比较明显,比如华泰股份(600308):公司是国内新闻纸的龙头企业,06年每股收益高达0.83元,目前市盈率仅15倍左右,预计07年该公司每股收益将进一步提高,这样其估值水平仍会进一步被低估,所以,目前的回调正是逢低再次介入的良机。紫怡似乎明白了一点:股市总是难免有泡沫存在的,但只要我们选择的股票没有泡沫,价格最终会反映出其内在的价值,所以,正确的投资理念必不可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