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财富故事会 > 最新节目信息

《财富故事会》2月12日-16日节目预告

  1. 《花之恋》(2007. 2. 12 .播)

  你听说过会说话的玫瑰吗?浙江温岭的林安国和赵珍就能“种”出这样的花。而且,他们一直认为,他们真正事业的开始,是从录音玫瑰开始的,从那一刻起,他们不仅收获了爱情,更让他们获得了新的财富。

欢迎收看财富故事会的节目——《花之恋》

  2. 《鹿酒情歌》(2007.2.13.播)

  一个下岗女工与一个破产富豪的相知相遇,激发了二次创业的梦想。一次偶然的变故,丈夫留下的秘方成了她人生唯一的希望。她与丈夫的照片为伍,深山中,留下一段人与照片相依相伴的创业爱情传奇。欢迎收看财富故事会的节目——《鹿酒情歌》

  3. 《爱在普吉岛》(2007. 2. 14.播)

  2007年1月6日,在四川泸州一家餐馆里,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婚礼,特别在哪儿呢?平常婚礼,中式的呢大都是大红色调,西式的呢,纯白色为主,可这个婚礼却看不到一个大红喜字,也不是西式风格,反而是满眼的海蓝色,咱们去看看!

  4. 《爱情软件》(2007. 2. 15. 播)

  2001年的春天,家在杭州的徐金莲感觉到身体特别不舒服,她带着妹妹一起到了北京的协和医院,决定做一个彻底的检查,但是,当医生告诉她检查的结果时,她差一点没有晕过去……

  5. 《 "龙管凤笛"夫妻档 》(2007. 2. 16. 播)

  冯晓泉和曾格格是一对夫妻。近几年观众只要欣赏到他们的作品,肯定是两人同台亮相,成双成对,也肯定是俩人边吹边唱,所表演的节目内容也一定有民族音乐风格。生活中的夫妻如何夫唱妇随成为了舞台上的黄金 搭档,在这背后,他们到底走过一段怎样的路,又有怎样的不为人知的曲折?敬请收看财富故事会的节目——《 "龙管凤笛"夫妻档 》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