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欧盟拟提高燃油税最低税率

  预计到2010年将每千升302欧元提至330欧元

  据法新社报道,欧盟委员会将提议提高燃油税 的最低税率,以缩小欧盟成员国之间燃油价 格的差异。

  目前,欧盟规定的燃油税最低税率标准为每千升302欧元,预计到2010年将升至每千升330欧元。

欧盟委员会建议将此最低税率到2012年提升至每千升359欧元,到2014年提升至每千升380欧元。

  由于欧盟成员国可以在最低税率的基础上自行其是,因此欧盟成员间的燃油税税率相差悬殊。

  欧盟委员会称,税率的不同导致燃油价格差别巨大,这就造成许多跨国汽车旅行者携带油桶旅行。此外,因税率不同造成的燃油价格差异还扭曲了竞争,并影响了一些成员国的税收收入。

  不过,由于税收问题需要所有成员国的支持。因此,欧盟委员会的相关建议能否得到成员国的批准,还有很大的变数。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