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爱立信演示移动电视新技术

    预计2008年投入商用

    本报实习记者 魏玮

    爱立信宣布,昨天在3GSM世界大会上进行了一项MBMS(多媒体广播多播业务)新成果的全球首次演示,即高质量的移动电视演示,预计该项成果将在2008年正式投入商用。

    这项新技术的两个亮点在于:其一,它能在现有3G网络中,支持不限数量的用户同时观看同样的移动电视节目,有助于移动电视走向大众市场;其二,作为交互式的移动电视,用户将能享受到它的互动性和快速频道转换。

    资料显示,爱立信即将演示的这项MBMS技术在现有基础设施上增加了广播功能,对已经在移动网络中部署的单播和HSPA(高速分组接入)解决方案形成有力的补充,为计划中的2008年正式商用部署铺平了道路。爱立信还将基于此在2008年推出相关的商用手机。

    爱立信执行副总裁兼网络业务部主管Kurt Jofs表示,运营商越来越多地希望能利用现有的基础设施提供多媒体业务,而上述MBMS演示就能够通过现有的3G网络,支持如移动电视这样的多媒体移动广播。

    “MBMS能支持不同形式的节目内容在移动网络的不同区域播出,”他说,“3G带来的创收机遇极具吸引力,例如,内容费用和广播式广告费用等;同时用户将能通过对交互式移动电视和其他个性化内容的访问,享受到更大的灵活便利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