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港澳资讯·大盘分析:股指上涨难免反复

  周一大盘强势反弹。近期消息面上偏多,两市股指一改上周的低开低走态势,开盘后一路小幅上攻,盘中几乎没有出现像样的回调,午后继续推高收盘时双双收出光头光脚的中阳线。盘面上,热点板块有地产、医药、电力、电器、能源、券商股等板块。

中国人寿等金融股、安信信托等券商股向上发力,跌幅榜上的个股不多且属蓄势调整或有利空消息影响。宝钢、石化、联通、工行、中行等权重股的扬升是股指反弹的重要因素。消息面上,中国人民银行9日发布的2006年第四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预测称,在国内外经济环境和宏观调控各项政策措施的综合作用下,预计我国经济增长在2007年可能略有放缓。

  技术上,经过前期一轮深幅的下跌,加上近期的反弹,多空双方的势力达成了一定的平衡,那就是权重股几乎以60日均线探明了支撑,两市股指以30日均线开始了反弹。但股指上涨无量能配合,估计节前难免反复,不过个股方面还是纷纷涌现出不少操作机会。(陈晓栋)(本机构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不存在任何利害关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