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丽珠集团:澄清公告

    2007年2月12日,《证券时报》、《深圳商报》等报刊发布了“丽珠集团: 一中成药被证明能抗禽流感”、“全球首次实验证明 中成药可抗禽流感”等文 章,称“由丽珠四川光大制药研发的抗病毒颗粒,对人禽流感病毒感染具有一 定的治疗及预防作用”。

    丽珠集团就此澄清声明如下:

    2007年1月,经“汕头大学医学院/香港大学医学院联合流感研究中心”进 一步的动物体内实验表明: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四川光大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 抗病毒颗粒“对人禽流感病毒感染具有一定的治疗及预防作用”。

    该实验结果仅使抗病毒颗粒产品增加治疗及预防人禽流感病毒的新适应症 有了初步可能,若要通过国家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SFDA)的批准,还需要进 行约3至4年的更为严谨的科学实验,故该实验结果对公司近期的经营业绩及利 润不会带来影响。

    公司在2007年2月9日,因对该信息的市场敏感度认识不够,故未经深交所 审核,将该信息向国内多家媒体发布,客观上造成了一定程度的违反深交所《 公平披露指引》相关规定的情况,今后公司在信息披露方面将近一步规范,严 格执行深交所的各项规定。

    同时因科学实验存在不确定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 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