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商业媒体 > 超市大赢家-电视栏目 > 精彩主题

春节特别节目预告:“快乐主妇”新春超市大角逐

春节特别节目预告:“快乐主妇”新春超市大角逐
春节特别节目预告:“快乐主妇”新春超市大角逐

  《超市大赢家》春节特别节目预告

  “快乐主妇”新春超市大角逐

  快乐超市!快乐主妇!!快乐购物!!!新年之际,《超市大赢家》隆重推出春节特别节目“快乐主妇”,来自全国近10个城市的45名主妇中有12人成功晋级,她们将与《超市大赢家》往期节目中产生的优秀主妇同台竞技,角逐2006年度超市大赢家年度总冠军!

  作为“超市大赢家”的年度总决选,参加比赛的近60名“快乐主妇”分成3组进行残酷激烈的资格赛,每组的前4名进入复赛。

15名选手抽签分为3组,每组5人,首先在超市中限时抢购,按所购商品的金额排序,随后按顺序出场,以“完美任务”、“精挑细选”、“巧手无敌”、“唇枪舌剑”为题两两较量,进行各种形式的生活技能和创意的比拼,最终留在台上这直接晋级。比赛中,特别设置了3人评审团,由央视知名主持人朱迅、高博和以《八千里路云和月》著名的资深艺人凌峰担任,嘉宾的刁难和选手的机灵相得益彰。

  所有比赛环节都围绕着主妇的家庭生活展开,考察她们在饮食健康,消费技巧,扮靓生活以及情感处理等生活智慧和实际操作的能力,来自全国各地的主妇轮番上阵,大展一家之主的风采,嘉宾独到的见解和精妙的点评更是让资格赛增色不少。此外,以往参加过节目的优秀主妇将一同进入复赛,决赛,最终选出2006年度超级主妇;即观众心目中爱生活,懂生活,会生活的全能主妇。

  节目将通过各种新鲜有趣,生动活泼的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考察主妇的各种生活智慧和能力,推举出一位“男人心中的好太太,女人行动的好榜样”的超级主妇。所有通过资格赛的选手都获得了丰厚的奖品,而最终当选的年度“超级主妇”还将得到一份超值春节大礼包:价值近5万元的整体家电和整体厨房,鼓励主妇们更好的生活。节目将在2007农历初一至初九经济频道每晚19:30—20:30为全国观众奉献60分钟的欢乐时光,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李淑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