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ST星源(000005):3元房地产龙头

  选股理由

  ST星源(000005)3季报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为8100万元,有望实现扭亏。公司的房地产、酒店出租及物业管理的毛利率分别高达27.09%、33.01%和35.91%,因此强大的盈利能力及超低的股价受到了追捧。

  公司全资子公司收购了新德利资讯及博经闻资讯两家财经咨讯公司之后,已占据了国内相关领域1/3的市场,将分享中国证券市场的黄金时期。

  公司参股15%的中国技术创新公司,总资产已超过20亿元人民币;与中科院合作的中巴软件园项目也进入到加速阶段,又将成为公司强劲的利润增长点。

  该股股性极度活跃,除权后经过长达半年多的充分蓄势,近期成交量不断放大,连续涨停的爆发行情已经展开。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