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佛塑股份(000973):氨纶新霸主 赶超舒卡股份

  在前期华峰氨纶表现抢眼的基础上,近期舒卡股份也出现了连拉涨停走势,股价一个月内完成翻番,公开信息显示,机构专用席位在疯狂扫货,而华峰氨纶上市才几个月时间,股价已涨了3倍。究其原因,以上个股的暴涨和氨纶价格大涨有关,氨纶价格在近几个月内大涨4万元/吨,达到8万多元/吨。

  华峰氨纶年产能约2万吨,居全国第二,而舒卡股份增发后的氨纶年产能将达到1.73万吨/年,业内分析师纷纷提高了两家公司的利润预测,目前全球大牌服装生产商都以采用“莱卡”为荣,不过,虽然氨纶价格狂涨,但下游企业承接力强劲。

  而从美国杜邦分离出来的英威达公司曾是杜邦所有产业中最赚钱的部分,现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氨纶纤维生产商,英威达公司与佛塑股份(000973)合资成立的英威达纤维(佛山)有限公司,去年11月在佛塑股份旗下的佛塑新材料工业园正式投产,计划在未来3年内把产能提升到5万吨/年,因此,未来公司有望成为氨纶大鳄。目前该股股价正处3元底部,未来迎头赶上的机会较大,值得重点关注。

  (银河证券 魏志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峰 | 舒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