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新华制药(000756):参股保险银行证券

  选股理由

  保险概念股将是金融板块中定位最高的,中国人寿以94倍市盈率的创纪录发行,目前股价仍高居36元;平安保险的发行价格上限高达33.88元,上市后更将成为金融板块中第一高价股。目前我国保险业资产占金融资产不足4%,与15%左右的国际平均水平相比发展空间巨大。

新华制药(000756)作为参股保险的个股,值得重点关注。

  公司同时具备了投资保险、银行、证券三大热门题材:以700万元参股太平洋保险,以1357.7万元参股交通银行,还投资3000万元参股天同证券,占其总股本1.23%。交通银行已经在香港上市,其参股成本只有1.526元/股,而目前交行H股股价在8.8元上下,帐面升值约5倍,无疑为公司的投资带来暴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