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盘中异动个股

B股综述 关注业绩增长或有实质性题材的品

  [信息雷达]港澳资讯提供B股综述:关注业绩增长或有实质性题材的品种

  周一两地B股大盘在5日均线的支撑下小幅上行,沪B指已将前期下跳缺口回补并有挑战前期高点的迹象。个股方面,中、低价股继续保持高度活跃,外高B股(900912)封至涨停,由此带动整体房地产板块表现,场内做空主要力量被削弱,这将有利于大盘进一步向上推进。

伴随年报业绩逐渐披露,具有送转题材的个股也受到市场积极关注,沙隆达B(200553)等大步上扬欲创新高,显示已有资金提前布局,投资者应继续留意。另外,权重股也有由弱转强的迹象,汽车股、纺织股等有补涨要求的品种进一步走高。

  自房地产股走势趋稳之后,场内做空力量已比较有限,此时,只要权重股加以引导,大盘就能向上运行,虽然成交量方面还不甚理想,但毕竟场内的机会较多,保持足够的人气并不成问题,预计后市大盘还有震荡上行的可能。投资者可关注业绩增长或有实质性题材的品种。

  (本机构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不存在任何利害关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