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小股东征股罢免泰山石油独董

  昨天,泰山石油三名小股东聘请律师公开征集股票,目标是罢免泰山石油的三名独立董事,实现S鲁润5028万股股票的公开拍卖。

  小股东卢广文、伍严、李斌分别持有泰山石油流通股15.79万股、2.2万股和16.8888万股。

昨天他们作为征集人发布报告书,要求在股东大会上提案:罢免现任独立董事李庆新、綦好东、刘海英,将泰山石油现持有5028万股S鲁润股份法人股公开拍卖。

  卢广文说,罢免独立董事,是因为他们“光拿钱不作为”。参加一次董事会,独董能拿5000元津贴。2005年,每个独董拿了3万元的津贴。稍早时,泰山石油与永泰地产签署协议:以S鲁润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每股净资产1.992元为参考,永泰地产受让泰山石油持有的S鲁润5028万股股票。对此议案,独董出具了“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以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的意见。但卢广文等认为,这一转让议案明显违反国家规定的国有产权转让必须有第三方评估机构对资产进行评估的规定,极乏公允。

  作者:张艳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润 | 卢广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