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激动影业整合行业力量 走出网络发展新路

  北京2007-02-13(中国商业电讯)--如今,视频网站发展迅速,各类制约因素带来的阻碍凸显,内容版权依然老生常谈,盈利模式不明带不来收益,内容太粗糙吸引不了眼球,如何突围?

  以国内某知名视频网站为例,该网站为吸引观众,购买了获奖记录片《一盘带血的录像带》的版权并在网站重要位置推出,在此过程中,购买、制作、公关、推广方面花费甚巨。

该视频推出仅半个月,就获得了共计高达5,805,983的点击次数。然而让人没有预料到的是,这部火爆的视频却没有为这家网站带来任何收益。究其原因,主要是网站没有自主生产能力,购买视频不能形成良好的延续性,影片水平参差不齐,网站访问量起伏不定,根本无法吸引广告商投资。

  困难重重中,激动影业携“赳客电影”给出了新的思路。针对目前大多数视频网站版权内容匮乏,草根视频制作粗糙的弱点,激动影业携手众多工作室、小型制片公司建立“内容联盟”,以专业化的运作方式高标准批量生产视频短片,组成取意自“JOKE”的赳客电影品牌。专业化批量生产的路线保证了视频的高质量,也大大降低了影片的无形成本。目前,赳客电影已于近百家网站上线,视频数量在迅猛增长中。

  同时,激动影业还组建了“渠道联盟”,通过与各大网站、手机、PDA等平台运营商深入合作,组合搭建“赳客电影”联播网,最大限度扩大赳客电影的受众群体。激动影业还通过与广告公司开展深入合作,组成“广告联盟”,依托于强有力的的内容保障和宽广的播出平台,实现“赳客电影”的广告盈利,不向观众收费,从而达到网站、观众、广告商多赢的一个局面。

  “内容”、“渠道”、“广告”三大联盟互相支撑,形成了一个良性循环的产业链条,为突破视频网站发展瓶颈提供了一条全新的思路。

  关于北京激动影业有限公司

  北京激动影业有限公司(www.megajoy.com,简称激动影业)成立于2005年2月,是激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激动影业主要从事电影投资、制作与发行,新媒体数字内容制作与整合营销,以及国内外电影产品的合作与发行等业务,是一家集电影策划、投资制作、发行营销为一体的新型影业公司。联系方式:

  北京激动影业有限公司 网址:www.megajoy.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