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海尔微波炉满足消费需求 品质助阵春节市场

  山东2007-02-13(中国商业电讯)--近日,海尔微波炉经获得了由人民日报社市场报、中国国际品牌学会、世界第一研究中心等媒体及权威机构组成的推选组织委员会颁布的第三届“中国微波炉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

这是海尔微波炉细化消费需求,不断创新,不断打造高品质和高科技产品的结果。尤其是海尔蒸汽转波炉更是微波炉市场上最具科技含量和人性化的高品质产品。

  作为技术派“领头羊”的海尔微波炉,始终坚持不断创新,从消费者的点滴需求出发,率先在国内研发出取消转盘设计的转波炉、能蒸善做的蒸汽转波炉等。高效底转波加热,不仅“折服”了消费者的心,而且“征服”了众多厂家纷纷跟风。海尔蒸汽转波炉采用先进的第四代微波技术,突破了传统微波炉不能蒸食物的世界性难题,在实现餐点“色、香、味”同时兼具“养”的功能——保持食物水分不流失,符合现代人的“养生”观念。

  很多消费者都希望在佳节期间能有一个轻松而健康的生活氛围,在这个前提下,海尔蒸汽转波炉成为百万家庭的首选产品。它以“蒸”为先,在保持菜肴原形、原汁、原味的同时,更能在很大程度上保存菜的各种营养,热牛奶、鸡蛋羹用它来做分外轻松,而清蒸鱼虾、梅菜扣肉等海尔蒸汽转波炉也一样得心应手。

  为解决传统微波炉使用繁琐的问题,海尔新品智能蒸汽转波炉采用七彩屏显示,不同颜色对应不同功能;光电导航功能让消费者轻松操作,安享简约美味。卡路里显示功能,可以轻松查询食物热量,计算每日膳食摄入体内的卡路里,此外,由于融入了一体化底转波蒸汽技术,该产品还能够利用高温蒸汽很好地溶解脂肪,既实现了食物的美味可口,又达到了营养配比合理膳食的目的。同时,这款微波炉还特设电磁感应非接触式按键,灵敏度高,对无意中的碰触也不会发生作用,所以此微波炉给消费者带来了一种更快捷更灵活更时尚的生活方式。在新春时节,海尔微波炉在为消费者打造新生活的同时,更为消费者打造一份新的心情。

  关于青岛海尔集团

  海尔集团(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600690)创立于1984年,20年来持续稳定发展,已成为在海内外享有较高美誉的大型国际化企业集团。产品从1984年的单一冰箱发展到拥有白色家电、黑色家电、米色家电在内的96大门类15100多个规格的产品群,并出口到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4年,海尔全球营业额突破1000亿元。2004年,海尔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第一名,品牌价值高达616亿元。联系方式:

  青岛海尔集团 网址:https://www.haier.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