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志高荣获最受消费者喜爱空调品牌

  广东2007-02-13(中国商业电讯)--日前,由南方传媒集团主办的“品牌英雄南方峰会暨2006南方日报短信淘宝颂奖盛典”在广州凤凰城隆重举行。在此次品牌峰会上,凭借06年度的优异表现,志高被评选推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空调品牌。

  在信息传播多元化和竞争国际化的时代,如何借助有效传播手段提升品牌形象,如何在频发的新闻事件中提升自身品牌的影响力等话题,已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众多企业一直努力在寻找最佳解决对策的命题。

  在当天的高峰会上,多位海内外著名企业总裁级人物、国内营销业泰斗式专家及当前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的企业代表精英约500人共聚一堂,论剑品牌传播,掀起了2007年中国企业界首场“思维盛宴”。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卢泰宏提出了“品牌建设四重境界”。他认为,品牌最高境界为“神话和崇拜”,消费者和顾客对品牌的热情、推崇、忠诚和痴迷已经达到了不可阻挡的地步。在回答现场观众的提问时,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社长杨兴锋指出,品牌媒体和企业应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品牌媒体应成为品牌传播的平台。传播不是产品的传播,它更是企业文化的传播,、企业责任的传播,也就是作为企业公民的平台传播。

  此次的峰会上同时举行了“品牌影响力之2006南方日报短信淘宝颁奖盛典”。据不完全统计,全年共有25万人次的读者参与到了这一活短信互动当中。一批有着强大消费基础和品牌信誉度的企业获得了读者的短信投票认可和推荐。其中,志高还被消费者评选推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空调品牌。

  关于广东志高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志高空调1993年创建于广东佛山市南海区,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空调整机生产为主,涉及小家电、信息、电子、化工、建筑、物流、医药、生物工程等多个领域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占地面积350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1000万套,拥有控股配套企业达50余家。目前,志高营销网络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越南、泰国、博茨瓦纳、尼日利亚等国家分别设有生产基地,并计划在三至五年之内将企业打造成全球最大的制冷基地。国际合作伙伴主要包括:韩国现代、LG,日本三菱、三井物产,美国惠而浦、伯灵顿等跨国企业集团。联系方式:

  广东志高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https://www.china-chigo.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