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互联网应用搜索、综合门户、电子邮件位列前三

  北京 2007-02-13(中国商业电讯)--目前,由中国互联网协会、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www.dcci.com.cn)联合发布的《INTERNETGUIDE2007中国互联网调查报告》数据显示,2006年,搜索引擎、综合门户、电子邮件依然是中国互联网用户使用最多的三种互联网服务。

搜索引擎依然是第一大互联网应用,其用户到达率达到89.74%,即89.74%的互联网用户在2006年使用过搜索引擎。综合门户、电子邮件的用户到达率达到89.08%和87.83%,分别占据互联网应用的第二、三位。

  2007年1月,备受瞩目的《INTERNETGUIDE2007中国互联网调查报告》在北京隆重发布,2006年度中国互联网多项关键市场数据首度披露。主要细分市场2007、2008年的预测数据等也在发布会现场以及主网站(www.dcci.com.cn)揭晓。

  “2006-2007中国互联网调查”于2006年6月开始,12月底结束,历时半年,是中国互联网发展领域每年一度规模最大的市场调查,本次调查为第三届,由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负责实施。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前后两次发布的该报告的摘要内容包括:

  1.中国互联网50个细分领域中20个主流、热点及潜在高成长领域的2006年度市场规模、增长率、营收结构,这20个领域包括综合门户、搜索引擎、即时通讯、博客、播客/视频分享、网络游戏、C2C电子商务、汽车、地图服务、网络广告、电子邮件、旅行预订、房地产、网络安全、视频点播/直播、音乐、游戏资讯、交友、数字杂志、人才招聘等;

  2. 中国互联网50个细分领域中10个主要领域的2007、2008年度市场规模、增长率预测;

  3. 2006年度中国互联网用户个人互联网消费市场总规模、增长率;

  4. 2007、2008年度中国互联网用户个人互联网消费市场总规模、增长率预测;

  5. 中国互联网50个细分领域市场集中度、用户到达率、用户规模;

  6. 中国互联网50个细分领域中10个细分领域企业互联网服务的用户年到达率排名;

  7. 2007年中国互联网发展主要问题提示、若干重要预测;

  8. 调查产生的涉及热点企业、高敏感度领域的特别结论,若干相关独家新闻披露。

  关于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

  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为中国互联网第三方市场监测机构,专业数据采集与研究平台。DCCI为中国互联网调查发起、承办机构,联合业界各方,调查、研究、发布中国互联网年度市场总体数据和50个主要领域的年度市场数据,面向国内外业界出具每年一度的《中国互联网调查报告》。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依托互联空间(北京)数据技术研究中心之技术,是中国互联网之行业数据信息服务品牌。联系方式:

  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 网址:www.dcci.com.c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