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华为赢得新加坡电信巨头3G网建设合同

    □本报记者 张韬

    昨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宣布,新加坡领先的移动运营商StarHub选择华为为其建设覆盖全国的HSPA网络并支持该网络面向未来的演进。

根据合同,华为将为StarHub提供创新的分布式基站,以帮助StarHub今年在新加坡全国推出全性能的HSDPA业务。

    新加坡是亚洲最先进和成熟的电信市场之一。StarHub 自2005年发布3G业务以来,一直积极采用新技术提升移动宽带应用和服务,到2006年第三季度已拥有近13万的3G用户。在新加坡密集城区环境中,基站站址获取非常困难,华为分布式基站体积小便于安装的特性得到发挥,维护也更加方便快捷。

    新加坡Starhub高级副总裁David Storrie表示,该公司对华为3G产品的发展路线印象深刻,特别是华为提供下一代移动应用和业务的能力。他说:“我相信,华为的解决方案会帮助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的3G网络体验。”

    华为无线网络产品部总裁余承东(Yu Chengdong)也表示,StarHub作为亚太地区主要电信运营商之一,正处于创新的前沿。他说:“我们很高兴能成为StarHub的战略合作伙伴,更高兴的是,像StarHub这样大规模的运营商都采用华为的解决方案。目前,越来越多的全球移动运营商在HSPA网络建设时选择华为。我们将以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快速优质的交付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

    据悉,华为已经与全球前50强运营商中的31家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沃达丰集团、西班牙电信、德国电信和中国移动。截至目前,华为已经获得47个UMTS/HSPA商用合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