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纽约华尔街股市延续跌势 投资人处于等待观望中

  中新网纽约2月12日电(邓悦)纽约华尔街股市周一开市延续跌势。投资人在等待本周一系列关键经济数据的出台。同时数个备受关注的并购交易破裂的消息,抵销了苹果电脑公司(Apple )股

  票评级获调升以及家得宝公司(Home Depot )战略重组等利好消息。

  当日投资人交易较为谨慎。本周三美联储主席柏南克即将就国内经济态势发表讲话。周五将公布的经济数据将涉及批发销售以及房产市场。投资人处于等待观望中。

  当天两宗一度被业内看好的并购交易告吹。法国制药公司Sanofi-Aventis 放弃了与美国生物技术制药商必治妥施贵宝(Bristol Myers) 之间的收购谈判。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也宣布,该公司收购伦敦证交所的计划流标。

  利好消息方面,苹果电脑公司的股票评级获调升,称该公司的盈馀将可能因一些关键产品和原件的降价而增加。家得宝公司表示正在考虑重组服务承包商、建筑商和个人消费者的各部门,股票因此上涨。

  当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二十八点二八点,或百分之零点二二,收盘于一万二千五百五十二点五五点。

  标普五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也都继续下跌。标普五00指数收于一千四百三十三点三七点,跌四点六九,或百分之零点三三。纳斯达克指数收于二千四百五十点三八点,跌九点四四点,或百分之零点三八。

  华尔街上周五收市因数名美联储官员就通货膨胀 状况发出预警,打压了市场情绪,三大股指全面下滑。(完)

(责任编辑:毕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