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午市测评:未股改品种受市场青睐

  早市两地大盘震荡上行,沪指将20日均线收复,重新显示强势姿态。盘中低价品种表现活跃,尤其是未股改的S股整体走强,S东锅(600786)、S泰石油(000554)被大单封至涨停,而其他涨停的S股也不计其数,资金积极流向有股改对价的品种。

目前,未股改的S股已成为市场的稀缺货,其中不乏质地优良的品种,在市场进入反复震荡,大盘蓝筹股定位明显不低的情况下,低风险资金寻找具有对价保障个股的迫切心情加重,从而导致该板块整体走强。投资者不妨对该板块中的优质股加以关注。

  总体来看,银行股与地产股对大盘指数的影响较大,两大板块的走向将决定大盘的走势。目前,银行股内部已出现分化,两大银行股缺乏持续上行的能力,盘中只有靠中小银行股冲锋陷阵;而此时房地产板块又处于国家宏观调控之中,由于调控效果不明显,不排除“两会”之后仍有调控政策出台的可能,该板块整体表现的空间将大打折扣。因此,大盘整体上将反复震荡,但节前维持盘升的可能性偏大。(本机构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不存在任何利害关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