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金山股份:具有极强的项目筛选能力

  金山股份(600396)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十分重视对股东的投资回报,在对拟投资项目进行筛选时极为重视项目的盈利能力。公司的管理团队具有非常丰富的电力投资和经营经验,熟悉东北电力市场环境和电厂经营运作。

  公司遵循开发清洁能源,合理扩大风电规模,拓展循环经济,大力发展热电,抓住机遇掌控一次能源,借助煤电联营发展坑口电厂的思路不断扩张。06-09年公司权益装机容量预计分别为:41.73、61.43、93.53和112.13万千瓦,年复合增长率超过44%。其中,07年和09年是公司发电量和收入增长的高峰期。公司具有极强的项目筛选能力,目前选择的发展方向如热电联产、清洁能源发电、新燃料发电均为国家鼓励发展的产业,可以获得国家在电力调度、税收、补贴、价格等方面的扶持,项目盈利能力较强。公司投资的白音华煤电联营项目具备十分突出的成本优势,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强。

  银河证券分析师邹序元认为,06-09年公司净利润将持续快速增长,预计每股收益有望分别达到0.212元、0.532元、0.647元和1.158元,年复合增长率有望达到57%,其中07年和09年是公司盈利增长的高峰,阜新煤矸石项目和白音华煤电一体化项目有望推动公司实现跨越式的增长。给予其07年25倍的动态市盈率,目标价格13.3元,投资评级“推荐”。

  作者:林容弟 今日投资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