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年报点评:华冠科技(600371)

  华冠科技发布 2006 年年报,实现主营收入 5.68 亿元,净利润 1811 万元,折合 eps 为0.12元,基本符合预期。

  公司玉米种业较 05年大幅增长,在国内玉米种业市场占有率达9%。

我们认为玉米种业的投资逻辑依旧是在行业严重供大于求的背景,玉米种业公司的关键在于各制种公司所拥有的良种和长久积累的规模优势。在可以预见的几年内,华冠子公司北京德农凭借其主导产品郑单958和规模优势将继续维持其玉米种业的霸主地位。

  公司四季度末的预收款和存货数据揭示 07 年销量将进一步好于 06 年,近期的联合提价将有利于维持产品毛利水平,我们预计07年华冠科技将逐步显现其行业龙头业绩,全年有望实现玉米种子销量 1.1 亿公斤以上。我们维持公司 07、08 年 eps 0.67元和0.73 元的盈利预测和“最优-2“的投资评级,提高公司 6个月目标价至 17.5 元,对应 07、08 年的 pe 水平为 26和24倍,建议继续买入。(信息来源:光大证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