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年报点评:沈阳机床(000410)

  公司主营业务收入52.83亿元,同比增长21.5%;主营业务利润10.32亿元,同比增长14.36%;净利润1.33亿元,同比增长39.74%;机床产量59,895台,同比增长10.04%;数控机床产量13,295台,同比增长39.78%;自营出口5,005万美元,同比增长64.47%。

  平安观点:沈阳机床2006年主营业务收入增长幅度基本在预期范围之内,超出预期的是非数控产品的毛利率的降低幅度,营业费用、营业外支和所得税出等税费项增长幅度都大大超过收入增长幅度,而补贴收入和营业外收入都大幅降低,可以看得出利润增长低于预期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非经常性因素,政策的支持和行业快速发展还将以各种形式增加公司的业绩,尽管如此,股价在短期内已经严重透支业绩,降低投资评级为“推荐”。(信息来源:平安证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