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年报点评:中航精机(002013)

  公司定位于轿车零部件企业,主要为座椅及配套,生产相关的调角器(调节座椅角度)、滑轨(帮助座椅前后移动)、增高机构(调节座椅高度),另外还生产少量的拨叉(用于变速箱)2006年,公司实现20351 万元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5%;实现 1430 万元,同比增长 51%;折合 0.24 元EPS。

基本符合我们2006年,公司销售收入、净利较大幅度增长主要受益于轿车调角器产销规模扩大。我们注意到,公司调角器销售突破120 万套,同比增长50%。

  我们调高未来业绩预测,将未来二年复合增长率从 40%调高至 50%。预计2007-2008 年,公司将实现 2145万元、3218万元。考虑到公司即将实施定向增发(用于产能建设),以定向增发后的总股本计算,对应的 EPS 分别为0.27(47xPE)元、0.40元(32xPE)。

  目前公司股价并不便宜。但考虑到公司显著的内生性增长,建议机构投资者耐心持有。

  继续维持“优势-1”评级。(信息来源:光大证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