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行业研究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1)有色金属:整合海外矿山资源 龙头股投资评级

  摘要:

  我们尚没有考虑和龙长仁铜镍矿和电解镍项目投产后的贡献。总体而言,我们较为看好吉恩镍业的资产注入计划,并维持对公司“优势-1”的投资评级……

  (2)钢铁行业:贸易摩擦增大 重点关注2只龙头股

  摘要:

  2007年出口大幅减少,将对行业负面影响大一些,但具体数据还要观察一季度出口情况。

短期受到利空因素,股票将延续调整,重点还是关注具有高端产品的公司宝钢股份(600019)、武钢股份(600005)等公司……

  (3)有色金属:黄金受买盘和能源价格上涨走高

  摘要:

  周三LME期铜收低,因铜库存上升重燃今年供大于求的忧虑。三个月期铜跌近1%,报每吨5425美元,周二收报5475。今年年初以来铜价已累计下跌约15%,因市场预期随著全球经济放缓,铜需求将走软,市场铜供应较需求量将高出20万吨左右……

  (4)汽车行业:乘用车销量增长 5只龙头股评级

  摘要:

  乘用车选股策略:我们建议持有一个乘用车组合:一汽夏利(最优-2)、海马股份(最优-2)、长安汽车(优势-1)、上海汽车(优势-1)。从长期投资的角度,仅推荐一汽夏利……

  (5)电子元器件:具有战略意义行业 强烈推荐2只股

  摘要:

  士兰微从2004年开始进入LED领域,主要是通过旗下子公司士兰明芯进行。在开始研发时,公司引进了海外研究团队,经过消化和吸收,士兰微已经建立了一支自身的研发队伍……

  (6)化工行业:业绩持续增长 龙头股评级(附表)

  摘要:

  重点公司动态沧州大化:新材料行业冉冉升起的新星我们与市场看法的区别:嬗变为新材料类公司,价值被严重低估市场过多的关注了天然气尿素的风险,我们预测2007年来自于新材料TDI业务的净利润将远超于尿素业务……

  (7)电力行业:理性看待资产注入 中长线看好4只股

  摘要:

  中期趋势仍可乐观,维持行业“推荐”评级:跳过07年未有改善的经营环境,预计行业利用小时将在07年~08年间见底,发电量增长带来的收入增长将充分提升行业业绩,带来15%左右的增长。若07年中期电价调整……

  (8)食品饮料:维持9只龙头股“推荐”的评级

  摘要:

  茅台酒是我国酱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也是世界蒸馏酒中的极品,被誉为“国酒”,其复杂的生产工艺和长达5年的生产、储存周期决定了其稀缺性,不可能快速大规模的扩产……

  (9)煤炭行业:焦煤资源税上调 4只龙头股评级

  摘要:

  目前国内上市公司中,涉及焦煤资源生产和开采的上市公司有西山煤电(000983)、开滦股份(600997)、盘江股份(600395)、平煤天安(601666)四家公司,其中焦煤资源税上调无疑将焦煤生产企业的成本产生不利影响……

  (10)航空行业:国际油价波动严重影响航空业

  摘要:

  航空类公司在每年一季度也处于航空淡季业绩微薄的情况,我们将航空行业股票从2006年4季度的“推荐”评级暂时下降为“中性”……

  作者:东方财富网资讯部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