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中国卫星(600118)年报点评:收入加速增长符合预期

  投资要点:公司2006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9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2.74%;实现主营业务利润1.1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9.49%;实现净利润551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56.14%。航天东方红卫星有限公司经过五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小卫星研制队伍的领军企业。

目前公司有多颗卫星在研,小卫星研制业务规模快速增长。公司预测,在“十一五”期间来自传统“政府采购”渠道的订单至少是“十五”期间的5-8倍。如按公司规划,国际市场实现突破,公司销售收入将完成在传统渠道基础上的翻翻,即“十一五”的后期,年均有望达到40亿元以上。基于控股股东在现有业务基础上进一步注入优质资产的预期,我们继续给予推荐的投资评级。风险提示:履行商业合同时发生重大事故的风险;国际市场开拓不利的风险;卫星应用业务短期无法形成满意回报的经营风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