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化500强

    本报讯 2006年度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评选中,康佳集团入围,并位列综合排名第65位,同时还摘取了“集团信息化成就奖”和“最佳IT治理奖”两项荣誉。

    据了解,康佳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信息化建设,早在1992年公司在业内便率先启动了企业信息化建设。

1997年,康佳在国内上市公司中首家引入了ERP系统--SAP R3系统作为公司的企业资源管理平台,经过十多年的建设,康佳已累计投资近2亿元,建立了以强大的SAP R3系统为核心高度整合、强大的信息平台,并初步建成了以深圳总部为核心,覆盖5大生产基地、57个国内分公司和数千个维修网点以及墨西哥康佳、香港康佳等国外分支机构在内的全球化布局的IT网络系统,实现了内部员工、供应商、合作伙伴、协作者以及顾客之间数据和信息的高可用性,为公司的运营监控、辅助决策、提升绩效提供了坚实保障。

    (黄 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