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天津下架腐乳是假冒王致和

  临近春节销售旺季,北京百年老字号王致和却遭遇了假货困扰。天津市工商局发现天津某超市销售王致和玫瑰腐乳甜味剂超标,公开报道使王致和节前销售受到影响。昨天,王致和声明:天津检出问题的是假冒王致和的产品。

  据悉,王致和经调查发现,天律查出问题产品的超市不是王致和企业直接供货客户,也不是王致和授权天津市经销商直接供货客户,该经销商销售的是假冒王致和品牌商品。

  由于天津市工商局发现的天津某超市销售的王致和玫瑰腐乳样品,未经王致和集团公司的确认,为了慎重起见,王致和集团公司抽取了同一天同一批次生产的产品送到中国商业联合会食品质量监督监测中心,进行对比检验,检测结果合格。王致和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又把生产同批次商品的原料、汤料等都送中国商业联合会食品质量监督监测中心检验,检验结果同样合格。中国商业联合会食品质量监督监测中心(北京)出具检验报告,报告编号为:wg26-586。检验结果:产品检验依据GB2760-1996标准,所检项目合格。

  作者:窦红梅 北京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