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后点评:沪深股市反弹延续 整体上市再起波澜

  大盘走势:

  周二沪综指开于2819.14点,高开11.96点;深成指开于8014.82点,高开63.23点。沪深股指承接昨日之势高开高走,尽管盘中一度产生回落,沪综指回补了当日的跳空缺口,但最终还是呈现企稳回升的走势,并于午后刷新了早市创出的高点,而深综指则创出711.52点新的历史高点。

终盘沪综指报于2831.87点,上涨24.70点;深成指报于8104.27点,上涨152.68点。

  热点追踪:

  今日以金融为首的权重股群体涨跌互现,但走势基本平稳,以保利地产、金融街为首的地产股则继续大幅反弹,此外,恒源煤电、兰花科创领衔的煤炭股,及中国国航、东方航空领衔的航空股也大举走强。而整体上市概念经短期休整亦再起波澜,除了沪东重机、西飞国际、东方电机等短线涨幅过大的个股依然小幅调整外,如天津港、川化股份、华侨城、深能源等相关个股均有冲击涨停板的表现。总体看,两市仍处于普涨的状态,其中封于涨停板的个股再度超过30家。

  尽管距春节长假仅3个交易日,节日气氛导致了成交量缩减,但在指标股稳定的情况下,个股仍保持极高的活跃度,从而推动股指持续回升。值得注意的是,深综指已经创出其历史新高,对人气起到一定的推升作用,预计这种良好的运行趋势,在节前有望得到维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