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06年中国风险投资增长五成五 为3年来最高水平

   中新社北京二月十三日电(记者 赵建华)今天公布的一项报告显示,二00六年总部设于中国大陆的企业,所吸引的风险投资 达到了三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全年投资额近十九亿美元,较二00五年增长了五成五。

  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安永,发布了中国区风险投资季度报告。报告称,去年中国风险投资的一个显著特点是,风险投资体系稳步发展,获得投资的行业越来越多样化。

  报告介绍说,信息技术(IT)领域仍是中国吸引风险投资的主要行业,医疗、商业、消费和零售以及清洁技术等领域所获得的投资也有显著增长。其中,商业、消费和零售业获得的风险投资,较前年增长了四成。

  报告认为,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中产阶层的日益壮大,以及对创新的日益注重,都是推动这些领域吸引投资大幅增长的主要动力。

  投资人正日益增大投资额以帮助企业在全球市场迅速发展。报告称,中国的风险投资市场正逐步成熟。投资人正帮助企业从初创期过渡到下一发展阶段,投资人愿意为那些理念逐渐成熟的企业注入大量资金。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