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俄远东输油管道项目投资将超预期 需115亿美元

   俄罗斯石油管道运输公司提供的最新数据表明,俄远东输油管道项目的投资总额将会大大超过预期。

  据俄罗斯《导报》13日报道,根据俄石油管道运输公司的最新估算结果,落实远东输油管道一期工程所需资金将达110亿美元,大大高于原先的估计。

此前该公司对媒体透露的项目投资情况为,建设远东输油管道总共需要资金115亿美元,其中一期工程所需投资仅为66亿美元。

  业内人士认为,通货膨胀 和远东输油管道一期工程线路发生改变是导致该工程投资大幅增加的主要原因。

  俄罗斯的远东输油管道西起伊尔库茨克州泰舍特市,东到俄太平洋沿岸,设计年输油能力为8000万吨。其中一期工程包括铺设从泰舍特至斯科沃罗季诺的管线,以及在位于太平洋沿岸的管道终点建设相关石油出口设施。一期工程设计年输油能力为3000万吨,于去年4月底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在2008年年底前交付使用。

  落实远东输油管道项目是俄罗斯在促进石油出口多元化、扩大对亚太地区石油输出量方面采取的重要举措。(记者岳连国)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