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环保总局:污染严重 12个污染项目永久性关停

  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潘岳今日向媒体公布,莱钢集团率先完成整改,环保总局决定解除对莱芜市的区域限批;12个严重违反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准入条件的建设项目被依法永久性关停;其他70个违规项目的绝大多数正在积极整改中。

  据潘岳介绍,这12个严重违规项目即,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招商服务中心20万吨铁合金项目、江苏省常熟市航达钢铁制造有限公司建造炼钢炉、山东省烟台恒晨焦炭有限公司生产焦炭、青海省海东地区平安特种硅铁有限公司特种硅铁制造环保设施、云南省玉溪峨山天大工贸有限公司新建二号焦炉、吉林省吉林长白山精细化工香兰素三期扩能项目、安徽省阜阳市绿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80万吨冶金干全焦生产线项目、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古井镇兴邦吉西姆酒业项目、河南省南阳桐柏县绿地天然碱业有限责任公司10万吨碱盐开采及加工项目、河北省唐山新联钢铁有限公司钢铁项目、河北省唐山宝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钢铁项目、河北省唐山滦南华瑞钢铁有限公司钢铁项目。这些项目大多是高耗能、高污染的项目,一旦建成投运,将对整个区域环境造成严重污染。(14B9)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