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京东方涉足液晶整机

  昨日,京东方宣布,公司将向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京东方专用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京东方显示”)增资4000万元人民币 ,建设液晶专用显示产品项目和数字视频项目。

  京东方表示,液晶专用显示产品项目已获多项合同。

京东方显示2006年已经与加拿大PTL公司、中国广源传媒公司、中铁一品公司分别在高亮显示器、列车车载液晶电视方面签订了合作协议及销售合同,京东方显示预计该项目有很大发展潜力。

  此外,民用高亮显示器、车载、楼宇、医疗和特种显示器市场也已自主研发了一些产品。本次增资,可更有效地利用京东方北京薄膜液晶第五代生产线的资源优势,降低产业链的成本,发展液晶整机产品市场。

  而在数字视频项目方面,京东方表示,其市场定位为液晶电视的自主内/外销市场,即向欧美各数字电视标准接受功能的17至26英寸中小尺寸液晶电视,以及向国内品牌整机厂商销售具有I-module技术的液晶电视、显示器及面板产品。

  在资金使用计划方面,液晶专用显示产品项目获得投资3000万元。余下的1000万元投入数字视频项目。同时,京东方还表示,打算将下属真空电器事业部在现有的基础上变更成全资法人单位。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