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 地域板块

香港去年百万富翁达27.6万人

    花旗环球个人银行服务首席营运总监兼零售业务总监卢韦柏昨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根据该行于2006年11月6日至12月7日所作的调查显示,香港去年流动资产价值超过百万港元的人数,达27﹒6万人,高于05年的27﹒4万人。

    调查显示,香港百万富翁数目占港21岁至79岁的成人人口5﹒2%。卢韦柏表示,这些百万富翁平均年龄为48岁,当中男性占49%,女性则占51%,女性百万富翁数目较04及05年有所上升,预料男女百万富翁比例会与人口分布接近。他认为,女性百万富翁较多,是由于现时女性在工作上所得回报,及赚钱能力较高所致。另外,卢氏续称,百万富翁的开心指数为7﹒5,而非百万富翁则为6﹒3;女性百万富翁开心指数为7﹒8,男性则为7,但未有解释指数高低原因。

    卢韦柏表示,去年每名百万富翁拥有的平均流动资产增加40%,至560万港元,原因是受惠去年股市兴旺,但他预期今年股市升幅会放缓。调查显示,地产及股票投资是百万富翁财富增长的主要动力,百万富翁中有83%投资股票,而非百万富翁(即拥有流动资产10万至100万港元)人士则有62%投资股票。另外,去年75%百万富翁拥有房产,平均每名百万富翁拥有1﹒3个,均低于05年数值,原因是06年地产交投量下跌。(董凤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韦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