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汇源通信(000586):洼地效应 新一轮主升浪展开

  在“十一五”规划中,国家明确将信息产业作为重点发展产业,国内通信行业在经历了几年的调整后,目前在宽带数据业务快速增长、3G牌照发放在即、IPTV等逐步兴起等市场因素的推动下,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操作上可关注汇源通信。

  公司是一家纯正的光通信企业,独家拥有处于国内先进水平的中心束管式异型铠装光缆和带状光缆两项国家级专利,公司通过置入光恒通信公司切入光器件行业,以实现光通信一体化战略,而公司低水峰光线的开发成功大大提升了其技术水平,核心竞争力得到充分体现。

  而随着3G系统网络的逐步进入建设期,将为光纤、光缆产业带来重大的发展机遇,作为3G通信网络制造商,公司有望抢摊3G市场,分享这一百亿商机。

  此外,目前公司产品已获得了电信、广电、移动和联通等多家营运商的信任,主要产品早已批量销往日本及欧美,发展前景广阔。

  二级市场上,该股是老主力长期把持运作的个股,此前的大半年里,股价逆市下挫表明主力意在长远的战略思想,而目前在洼地效应的刺激下,公司突出的成长性成为目前为数不多值得重点看好的品种。目前该股已快速拉出底部区域,关注程度获得明显提升,新一轮主升浪即将展开,可重点关注。

  (杭州新希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