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宏观策略

美元逞强人民币连跌四日 累计跌幅达166基点

  美元的强劲使人民币的回调整理再延续一日。昨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达到了7.7662元,再跌30个基点,并将交易市场上美元兑人民币汇率的收盘价也从7.75元拉回到7.76元。

  人民币已连续四个交易日走低,目前的累计跌幅已经达到了166个基点。

  在中间价猛跌不停的同时,交易市场中的人民币汇率也坚持不住了,同样出现颓势。昨日询价市场和撮合市场中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收盘价分别为7.7662元和7.7680元,分别跳高84个和92个基点,均告别了前日坚守在7.76元关口之下波动的局面。

  美元的强势成为推动人民币加快下跌调整的一个重要原因。前日,纽约汇市美元汇率走高,兑日元升至四年高点,因为上周末举行的G7会议在会后公报中并未提及日元疲软问题。

  而交易员指出,虽然美元前夜升幅显著,但是从中间价来看,人民币30个基点的跌幅反应并不强烈,可见其升值冲动仍然很强劲,一旦美元出现回调,人民币料将重拾升势,迎接又一轮强势。

  

  现货金价越过665美元

  在伊朗核问题上,为对伊朗施压,欧盟外交官员周一达成协议,对伊朗进行经济制裁,伊朗问题再次升温。分析人士指出,国际地缘政治冲突不断升温,具有避险功能的黄金成为投资组合多样化的理想品种之一,昨天,现货黄金最高上涨至666.75美元/盎司。

  受现货黄金强劲走势推动,东京交易所(TOCOM)主力期金周二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盘中创下自1985年9月来的高点。(上海证券报)

  国际市场油价大幅回落

  由于交易者对国际市场原油供应紧张的担忧明显缓解,12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大幅回落,收于每桶58美元以下。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2.08美元,收于57.81美元。(新华社)

  作者:秦媛娜 上海证券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