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操盘必读

三大报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2006年报财富榜今起解牛

  120份年报翩然而至,中国证券报精心打造的年报财富榜也再度和广大读者见面了。

  打新风潮平息 资金价格回落

  昨日,资金价格再次验证了暴涨之后有暴跌这句市场谚语。

隔夜、7天、14天期等资金价格全线暴跌,向正常水平回归。中国平安申购告罄和央行放松资金回笼力度是主要原因。

  易纲论利率汇率和通胀

  利率、汇率、通货膨胀、信贷等诸多热门和重要的货币政策话题,昨日下午被央行行长助理易纲信手拈来,一一作答。在做客中国政府网近2个小时的时间内,易纲回答了网友数十个问题,树立了一个透明、引导市场合理预期的货币政策执行者形象。

  上海证券报

  易纲:当前利率水平合适 是否加息有待观察

  针对近期市场对通胀可能加剧的担忧,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易纲昨日表示,央行有把握在2007年将CPI(消费物价指数)控制在3%以内,今年国内不会出现严重的通货膨胀。他同时认为,当前的利率水平是合适的。

  年报到,泡沫消:百余家上市公司业绩增长八成五

  截至2月13日,沪深两市共有120家上市公司披露了2006年年报,这百余家公布年报公司的总体净利润同比增长率达到84.85%。这种高增长率在历年首发年报中并不多见,加之目前上市公司业绩快报和年度业绩预告的提前报喜,2006年上市公司业绩大幅提升已是定局。

  中国平安上限33.8元定价 预计3月1日挂牌

  中国平安今日披露,A股发行价格最终确定为每股33.8元,为发行价格区间上限。网上网下共冻结资金10936亿元。该股预计于3月1日在上证所上市。

  证券时报

  央企去年实现利润7500亿

  本报讯记者从国务院国资委了解到,2006年中央企业经济效益继续大幅增加,实现销售收入81368.8亿元,同比增长20.1%;实现利润7546.9亿元,同比增长18.2%,其中军工、电力、机械、建筑、商贸企业实现利润增幅均在20%以上。

  限售股解禁节前迎来小高潮

  统计显示,2007年2月份限售股解冻额度为267亿元,比1月份的162亿元增加了100多亿元。按目前的市价估算,3月份限售股解冻的额度为367亿元,环比将再增加100亿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