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高端手机连锁销售入驻北京CBD

    本报记者 林喆

    国内最大的移动通讯终端综合服务品牌——“中邮时代”电讯连锁旗下首家高端形象店落户北京CBD内的华贸商圈,并于今日开始试营业。

新开张的高端手机卖场位于华贸商圈核心区的蓝堡商业街上,一至二层总面积近2000平方米。

    据了解,“中邮时代”电讯连锁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终端零售与维修业务的综合移动通讯服务企业,是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PTAC)旗下的重点国有控股企业。母公司中国邮电器材是目前国内乃至全球最大的移动通讯终端产品销售企业,也是摩托罗拉、诺基亚、索爱等品牌在中国最大的代理商,2006年其手机销量达4300多万部,其国内的市场份额超过30%。作为中国邮电器材在中国通讯产业链中价值与优势的拓展和延伸,“中邮时代”的目标是打造移动终端综合服务的第一品牌,而该华贸高端形象店的落成正是其全国战略的关键一步。

    早在上世纪90年代末,西单、公主坟和西直门等地区就已逐渐形成了北京最初也是当下最主要的通讯卖场,而后的电讯连锁也大都选址在这些通讯卖场云集的西部商圈,这似乎已成为行业内的一条“潜规则”。

    专家预测,从今年开始,京城主要手机卖场将呈现出“东西平分天下”的新格局——中低端卖场仍将集中于西部通讯零售板块成熟的西单、公主坟等旧商圈,继续靠打价格战吸引广大中低端消费者;而“中邮时代”电讯连锁也将凭借其在华贸商圈高端形象店的启动,以及强大上游关系和实力优势,迅速导热以华贸为核心的东部中高端通讯零售市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