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214)

    ●(600008)首创JTB1:光大证券关于创设首创股份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首创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首创股份认购权证并已获 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 此次获准创设的首创股份认购权证数量为12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首创股份 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首创JTB1、交易代码580004、行权代码582004)的条款完全 相同。

    本公司此次创设的首创股份认购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7年2月14日。

    

    ●(600690)海尔JTP1:华泰证券关于创设海尔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雅戈尔权证有关事项的通 知》,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海尔认沽权证并已获核 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司此 次获准创设的青岛海尔认沽权证数量为5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海尔认沽权 证(交易简称海尔JTP1、交易代码580991、行权代码582991)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创设的海尔认沽权证的创设生效日期为2007年2月14日。

    

    ●(600177)雅戈QCP1:华泰证券关于创设雅戈尔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雅戈尔权证有关事项的通 知》,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雅戈尔认沽权证并已获 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司 此次获准创设的雅戈尔认沽权证数量为5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雅戈尔认沽 权证(交易简称雅戈QCP1、交易代码580992、行权代码582992)的条款完全相同 。

    本公司此次创设的雅戈尔认沽权证的创设生效日期为2007年2月14日。

    

    ●(600649)原水CTP1:上海市建投关于原水CTP1认沽权证终止上市的公告

    根据《上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总公司关于上海市原水股份有限公司人民 币普通股股票之上市公告书》,“原水CTP1”认沽权证存续期为2006年4月19日 至2007年2月12日,共计300天。“原水CTP1”认沽权证的行权期限为2007年2月 6日至2007年2月12日期间的任何交易日。行权终止日尚未行权的“原水CTP1” 认沽权证将予以注销,不再具有任何价值。

    

    ●(600053)ST江纸:公布公告

    经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江西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法定名称正式变更 为“江西中江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为“房地产开发及经营、土 地开发及经营、对旅游项目的投资、装饰工程、建筑材料的生产与经营、建筑 工程的设计与规划、物业管理、资产管理”,公司注册地址变更为“江西省南 昌市湾里区翠岩路1号”,办公地址变更为“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火炬大街788 号,邮编:330096”。

    

    ●(600053)ST江纸:公布撤销其它特别处理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并经江西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于 2007年2月15日起撤销公司股票其它特别处理,同时公司股票简称正式变更为“ 中江地产”,公司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由5%恢复为10%,股票代码不变。

    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2月14日停牌一天,于2007年2月15日开市起恢复交易 。

    

    ●(600055)万东医疗: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四届四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关于申请办理贷款续贷的议案:公司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 建国路支行的短期流动资金借款人民币2000万元整,将于2007年3月28日到期, 此笔贷款由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鉴于公司目前的资金状 况,需将此笔贷款办理续贷手续。

    

    ●(600064)南京高科:公布关于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提案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经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南京新港开发总 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4.46%)于2007年2月12日提议,定于2007年2月28日召开的 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将增加一项议案,即《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同意 南京新港开发总公司免于发出收购要约的议案》。

    

    ●(600071)凤凰光学:公布公告

    2007年2月13日,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接保荐机构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 公司(下称:银河证券)通知,银河证券原指定郑榕萍担任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 保荐工作,郑榕萍现已调离银河证券,银河证券委派陆国纯接替郑榕萍担任公 司的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工作。

    

    ●(600074)中达股份: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3日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为申鹏公司及美达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075)新疆天业:公布公告

    2007年2月12日,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 分行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基本授信合同》,由该行给予公司最高额度为1亿元人 民币的短期流动贷款的授信。

    

    ●(600076)*ST华光:公布关于实际控制人变更提示性公告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 份有限公司(下称:青鸟天桥)的控股股东北京北大青鸟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第二 大股东,下称:北大青鸟)持有的青鸟天桥63578766股股权及持有的公司 19532800股股权于2006年12月20日被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辽宁高院)依 法拍卖。经过公开竞价,北京东方国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下称:东方国兴)竞 得以上股权。根据辽宁高院有关民事裁定书,裁定上述两部分股权归东方国兴 所有。上述股权过户后,青鸟天桥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公司实际控制人也 将相应变更为东方国兴。

    

    ●(600078)澄星股份: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3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每10股送3股转增 3股派0.50元(含税)。

    二、续聘江苏公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三、通过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为云南宣威磷电有限责任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101)S明星电: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 有10股获得非流通股股东送出的1股股份,同时获得4股转增股份。

    股份变更登记日:2007年2月15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7年2月26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7年2月26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明星电力”,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106)重庆路桥:公布限售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公告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接到控股股东重庆国际信托投资有 限公司(下称:重庆国投)通知:重庆国投分别于2007年1月26日、2月12日通过 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售出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300万股、4303889股。至此 ,重庆国投已累计售出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730388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6%) ,仍持有公司股份17849611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58%),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

    

    ●(600109)S成建投: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成都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3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不分配,不 转增。

    三、选举产生公司新一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四、通过关于续聘重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600112)长征电器: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贵州长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9803644股将于2007 年2月27日起上市流通。

    

    ●(600114)宁波东睦: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宁波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1日召开二届十四次董事会 及二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公司总股本19550万股为基数,每 10股派1.00元(含税)。

    三、决定将不超过19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期限 不超过6个月。

    四、通过关于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最高额度(综合授信)合计为38400万元 担保的决议,担保的形式为信用保证、抵押或质押,担保期限为董事会或股东 大会批准生效后三年。

    五、通过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 预案。

    六、通过公司名称拟变更为“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预案,公 司股票简称变更为“东睦股份”,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七、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八、通过关于调整向控股子公司委派、推荐董事人选的决议。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8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114)宁波东睦: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1,132,735,038.54  1,091,777,334.2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97,074,212.85    625,083,299.79
每股净资产                               3.05              3.20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05              3.19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487,265,919.16    444,771,920.97
净利润                           1,691,929.53     44,188,160.44
每股收益                                 0.01              0.23
净资产收益率(%)                          0.28              7.07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3              0.32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00元(含税)。

    

    ●(600122)宏图高科:公布澄清公告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关于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三胞集团有 限公司(下称:三胞集团)准备将宏图三胞高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从公司分拆, 并借壳湖北潜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潜江制药)单独上市的事宜。经咨询 三胞集团,其近期就宏图三胞分拆上市事宜与潜江制药及其他几家上市公司进 行了接触,但目前未与任何上市公司签署有关协议。

    

    ●(600143)金发科技: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广州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二届十八次董事会及二届 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以2006年 末总股本31850万股为基数,每10股送2股转增8股派3.00元(含税)。

    三、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通过续聘深圳大华天诚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进行会计报表审计及其他 相关咨询服务等业务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和广州毅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互相提供8000万元人民币银行 综合授信担保的议案,期限一年。

    六、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98.24%的子公司上海金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银 行申请的综合授信提供最高额不超过人民币40000万元担保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65%的子公司绵阳长鑫新材料发展有限公司向银行 申请的综合授信提供最高额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担保的议案。

    截止2007年2月12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143155354.08元人民币,其 中为控股子公司以外的公司担保72077892.44元人民币,为控股子公司担保 71077461.68元人民币。

    八、通过公司近三年关联交易情况说明的议案。

    九、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十、通过关于公司公募增发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议案:本次发行数量不超 过2500万股;采取网上、网下相结合的发行方式;本次发行股权登记日登记在 册的股东具有一定比例的优先认购权。

    十一、通过关于公募增发人民币普通股(A股)募集资金计划投资项目可行性 的议案。

    十二、通过关于本次公募增发A股前公司累积未分配利润享有安排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12日14:00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 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 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他相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43”;投票简称为“金发投票”。

    

    ●(600143)金发科技: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2,882,407,988.98   2,033,463,984.5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241,054,942.24     945,101,437.88
每股净资产                              3.90               4.1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86               4.14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4,651,811,484.86   3,454,873,302.08
净利润                        306,935,544.36     163,534,974.62
每股收益                                0.96               0.72
净资产收益率(%)                        24.73              17.3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76               0.44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每10股送2股转增8股派3.00 元(含税)。

    

    ●(600149)S华夏通:公布召开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华夏建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 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5日15:0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 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A股流通股股东 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3月1日-5 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关于以资本公积金向流 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并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49”;投票简称为“华夏投票”。

    

    ●(600165)宁夏恒力: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公告

    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9163530股将于 2007年2月27日起上市流通。

    

    ●(600186)S莲花味: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 股获得股票为2.5股。

    股权登记日:2007年2月14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7年2月16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7年2月16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莲花味精”,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231)凌钢股份: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6585934股将于2007年2月 26日起上市流通。

    

    ●(600235)民丰特纸: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3日召开三届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对投资德丰科技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人 民币,公司出资占其注册资本的49%,下称:德丰公司)的股权进行减值计提, 因德丰公司已无法维持经营运转,公司现将在德丰公司的出资额980万元扣除以 前年度-75592.85元投资损益后的9724407.15元股权的60%进行资产减值,并在 2006年年度报告中进行调整。

    二、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浙江民丰山打士纸业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75% 的股份)向银行贷款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为8000万元,其中分别向交通银行嘉兴 分行及农业银行嘉兴分行各贷款4000万元,期限均为1年。

    三、同意用公司部分机器设备(评估值24911万元)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 公司嘉兴分行进行抵押贷款,抵押贷款总金额为7000万元,抵押期限为1年。

    四、通过关于公司与中宝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宝科控)等三家 公司修订或续签相互担保协议并提供相应经济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中宝科 控继续建立以人民币20000万元额度为限的互保关系,有效期为贰年;同意公司 与浙江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下称:浙江加西贝)继续建立以人民币10000万 元额度为限的互保关系,有效期为壹年;同意公司与浙江嘉化集团股份有限公 司(下称:嘉化集团)建立以人民币8500万元额度为限的互保关系,有效期为壹 年。上述担保方式均为信用保证。

    截止2007年1月31日,公司为中宝科控提供担保9890万元、为浙江加西贝提 供担保8790.8846万元、为嘉化集团提供担保5730万元,均无逾期担保情况。

    上述第四项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600249)两面针:公布公告

    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决定对柳州两面针 股份有限公司立案调查。

    

    ●(600287)江苏舜天: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至2007年2月1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收市,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07年2月9日、12日及13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已经达到20%。

    截至日前,公司及控股股东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均无应披露而未披 露事项。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海证券 报》及《中国证券报》上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01)南化股份: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3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关于2007年公司向银行申请借款授信额度的议案。

    四、续聘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五、通过关于2007年继续履行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董、监事会部分成员变动的议案。

    

    ●(600301)南化股份:公布监事会决议公告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3日召开三届十次监事会,会议选举彭 华波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600332)广州药业:公布召开股东大会通告

    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4月2日上午10:00召开2007年第 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属下子公司-广州敬修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 称:敬修堂)、广州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潘高寿)及33名自然人转让 所持广州医药有限公司(下称:医药公司)股权及联合美华有限公司(下称:联合 美华)向医药公司增资有关事宜的议案(下称:转让及增资事项)等事项。

    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4月2日上午11:00及11:30分别召开2007年第一次 境外上市外资股股东之类别股东大会及2007年第一次内资股股东之类别股东大 会,审议转让及增资事项。

    

    ●(600368)五洲交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五届十五次董事会及五届 六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6年12月31日止的总股本 442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0.7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续聘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四、聘任王权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五、通过关于终止清沁园项目合作的议案:鉴于公司与广西博瀚房地产开 发公司(下称:博瀚房产)合作的五洲花园(后改为清沁园)项目规划未获南宁市 规划局批准,董事会同意终止该项目的合作。公司在该项目已投入资金4600万 元。

    公司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下称:教育厅)、博瀚房产签订了《债权转 让协议书》,由教育厅代博瀚房产归还公司4368万元(截至2006年12月31日,公 司已收到1500万元)。目前,该项目购置的办公设施如电脑、汽车已由公司收回 ,归公司所有。公司在该项目的投资损失为194万元。 上述有关事项尚需公 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600368)五洲交通: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1,661,241,614.52   1,647,887,066.6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364,434,267.59   1,315,996,876.36
每股净资产                              3.09               2.98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09               2.98
                                     2006年             2005年
                                                      (调整后)
主营业务收入                  147,519,282.00     149,517,187.00
净利润                         74,957,391.23      87,073,356.09
每股收益                                0.17               0.20
净资产收益率(%)                         5.49               6.62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14               0.28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0.70元(含税)。

    

    ●(600372)昌河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设立公司合肥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将合肥分公司改 制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议案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和报国家发改委及中 航二集团批准。公司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600382)广东明珠:公布董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0日召开第五届董、监事会2007年 第一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部分资产作抵押向华夏银行广州分行申 请人民币12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壹年。

    二、通过公司关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巡检意见的整改报 告议案。

    

    ●(600385)ST金泰: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五届十五次董事会及五届 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关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的 说明。

    四、通过公司2006年会计估计、会计政策变更和重大会计差错更正情况的 说明。

    上述事项需提交2006年度股东大会通过。

    

    ●(600385)ST金泰: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74,666,543.37    157,997,868.98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03,226,159.07   -104,450,439.20
每股净资产                              -1.37             -0.7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40             -1.03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704,073.78        813,051.29
净利润                         -98,021,719.54    -75,758,067.28
每股收益                                -0.66             -0.5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             -0.01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无保留有强调事项。

    

    ●(600385)ST金泰:公布关于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性公告

    由于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经审计后的净利润仍为亏损,至 此公司已连续两年亏损,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对公司实施股票退市 风险警示。自2007年2月15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ST金泰,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公司股票于2007年2月14日停牌一天。请投 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99)抚顺特钢:公布关于第二大股东股权轮候冻结公告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 分公司有关《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辽 宁高院)向该分公司下达《协助执行通知书》称,辽宁高院(2006)辽民初字第 13号民事裁定书已发生法律效力,将轮候冻结公司第二大股东抚顺特殊钢(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6875088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3.22% )所持公司全部限售流通股(包括孳息),本次轮候冻结期限为一年(2007年2月 12日至2008年2月11日)。

    

    ●(600419)*ST天宏: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新疆天宏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3日以传真通讯方式召开二届二十 五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鉴于公司2006年度实现扭亏为盈,同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退 市风险警示,改为其他特别处理。

    

    ●(600432)吉恩镍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三届三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股派0.25元。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控股60%的子公司新乡吉恩镍业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10000吨 硫酸镍项目,公司为其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借款2000万元及向交通银 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借款8000万元承担连带保证责任的议案。

    四、通过续聘北京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机 构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2006年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及2007年预计发生的日常关联交 易事项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21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 相关事项。

    

    ●(600432)吉恩镍业: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2,369,021,574.38  1,766,007,530.9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962,924,451.02    724,190,486.75
每股净资产                               4.22              3.81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19              3.77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1,452,997,090.45  1,038,334,216.99
净利润                         257,258,791.02    162,445,581.80
每股收益                                 1.13              0.85
净资产收益率(%)                         26.72             22.4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12              0.93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股派0.25元。

    

    ●(600436)片仔癀: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3日召开三届七次董事会及三届 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收购漳州片仔癀集团公司部分资产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签订《资产转让合同》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收购片仔癀(漳州)医药公司(下称:医药公司)19.75%股权的 议案:公司决定将《招股说明书》承诺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 剩余资金944.86万元及自有资金21212.59元,合计人民币9469812.59元用于收 购福建省漳州医药有限公司持有的医药公司19.75%股权。

    五、通过关于个别高管调整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6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436)片仔癀:公布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控股股东漳州片仔癀集团公司(持有公司 54.55%股份,下称:集团公司)已于2007年2月1日签订了《资产转让合同》,公 司拟以现金购买集团公司持有的五宗土地使用权及科技综合楼等资产。经交易 双方商定,以2007年1月31日为基准日,确认的上述资产的评估值人民币 8893.13万元作为本次交易价格。本次交易系使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 说明书》承诺的投资项目-技术中心改造项目节余资金7022.25万元进行投资, 不足部分(1870.88万元)用自有资金或银行贷款补足。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459)贵研铂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二届十九次董事会及二届八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提议对现有股东(共计8595万股) 按同股同利的原则进行现金分配,每10股派0.8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7年度与日常经营相关的关联交易协议及合同的预案。

    三、通过关于公司为昆明贵研催化剂有限责任公司向银行申请为期一年的 1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贷款提供担保的预案。该预案属于关联交易。

    四、通过续聘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预案。

    五、通过关于公司固定资产财产损失处理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公司部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投资的议案。

    七、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9日上午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他相关事项。

    

    ●(600459)贵研铂业: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953,013,741.06     689,940,122.1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495,143,028.54     464,874,190.98
每股净资产                              5.76               4.4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5.74               4.48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672,888,517.87     340,882,946.53
净利润                         32,497,906.85       4,441,233.56
每股收益                                0.38               0.05
净资产收益率(%)                         6.56               0.9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8              -0.54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0.80元(含税)。

    

    ●(600462)S石纸:公布召开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相关法规政策的要求,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 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5日上午9:3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 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 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3月1日 -5日期间股票交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462”;投票简称为“石纸投票”。

    

    ●(600463)空港股份:公布投资事宜变更公告

    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三届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投资组建 北京空港天楹物流有限公司(下称:新设公司)一事,并未进行工商注册。现根 据工商注册的实际情况,新设公司名称变更为“北京空港宏远物流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由300万元人民币变更为2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由150万元变更为 100万元,仍占注册资本的50%。

    

    ●(600482)风帆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风帆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3日召开二届十七次董事会及二届六次监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公司2006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 218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1.30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2007年度拟向部分商业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总计9.1亿元人 民币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拟成立全资子公司-保定风帆新能源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 万元)的议案。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2006年关联交易事项及2007年关联交易经营中的关联交易额 度及处理程序的议案

    七、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上述事项尚须提交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日期等事项将另 行通知。

    

    ●(600482)风帆股份: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1,753,003,220.62  1,427,844,126.5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85,972,404.52    734,237,667.98
每股净资产                               3.61              3.3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61              3.37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1,822,043,893.72  1,367,412,055.40
净利润                          61,394,892.17     53,231,322.96
每股收益                                 0.28              0.24
净资产收益率(%)                          7.81              7.25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49              0.13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30元(含税)。

    

    ●(600489)中金黄金: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二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及二届十 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3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499)科达机电:公布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16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 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委托独立董事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 方式进行,审议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

    本次独立董事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7年3月9 日15: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 全体股东;征集时间为2007年3月10日-15日每日8:00-12:00、14:00-18:00(休 息日除外);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人无偿自愿征集,并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 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进行。

    

    ●(600503)SST新智: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因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上涨,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特 作如下公告:

    公司不存在重大应披露未披露信息。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及其代理人、相关 管理部门一直就股权分置改革困难进行沟通,但能否启动股权分置改革存在诸 多不确定因素。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股权分置改革仍未取得实质性进展,公司 也没有股权分置改革时间进度安排。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 .com.cn)。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30)交大昂立: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78088000股将于2007 年2月27日起上市流通。

    

    ●(600549)厦门钨业: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摘要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向9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了4460万股境内上 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格确定为14.31元/股,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 币63137.60万元。公司将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次向控股股东福建省冶金(控 股)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562.50万股股份及向福建省冶金工业设计院发行的100 万股股份于2010年2月13日上市流通,向其余机构投资者发行的3797.50万股股 份于2008年2月13日上市流通。本次发行后股本结构变动如下:

    单位:股

                                发行前           变动数
                         股份数       比例(%)
    有限售条件流通股   325,200,000    67.75   44,600,000
    其中:国家持股     170,664,960    35.56    5,625,000
    国有法人持股        98,698,200    20.56   10,252,000
    其他境内法人持股     3,252,000     0.68   24,223,000
    境外法人持股股份    52,584,840    10.96            0
    其他                         0        0    4,500,000
    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154,800,000    32.25            0
    合计               480,000,000      100   44,600,000
                                  发行后
                           股份数      比例(%)
 有限售条件流通股         369,800,000   70.49
 其中:国家持股           176,289,960   33.60
 国有法人持股             108,950,200   20.77
 其他境内法人持股          27,475,000    5.24
 境外法人持股股份          52,584,840   10.02
 其他                       4,500,000    0.86
 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154,800,000   29.51
 合计                     524,600,000     100

    

    ●(600555、900955)九龙山: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4978607股将于2007年 2月26日起上市流通。

    

    ●(600567)山鹰纸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3日召开三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在公司现有厂址兴建年产20万吨瓦楞原纸技改工程项目的议 案:该项目总投资42024.21万元,拟通过公司自筹和银行贷款解决。该议案尚 须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同意公司分别向光大银行合肥分行申请不超过9300万元人民币及向深 圳发展银行南京分行申请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业务具体事 宜以双方届时签订的有关合同文本为准。

    

    ●(600572)康恩贝: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40861股将于2007 年2月26日起上市流通。

    

    ●(600584)长电科技: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0日召开二届十八次董事会及二届 十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第二届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12日上午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事项。

    

    ●(600615)SST丰华: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二次董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关于收回欠款转回坏帐准备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四、通过关于申请撤销公司股票交易实行的其他特别处理的议案:鉴于公 司主营业务已正常运营,审计结果表明在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公司净利润仍 为正值,为此,董事会决定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撤销公司股票实行的其他特 别处理的申请。

    上述有关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会议召开时间 等事项另行通知。

    

    ●(600615)SST丰华: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576,796,796.70    688,439,826.3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81,736,229.68    217,784,213.45
每股净资产                               1.87              1.4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87              0.51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107,910,855.47    115,046,175.58
净利润                          74,728,273.97     10,401,069.32
每股收益                                 0.50              0.07
净资产收益率(%)                         26.52              4.7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2             -0.10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690)青岛海尔:公布公告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程建于近日因病去世。公司将根据有关规 定,尽快填补新的独立董事。

    

    ●(600691)SST东碳:公布召集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9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 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现场会议,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由于提出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动议的股东之一在现场会议上未能按原承诺投票, 导致会议无法继续进行。为此,公司董事会与该股东进行了沟通,该股东同意 按原承诺投票。公司董事会决定召集参加2007年2月9日现场会议的股东于2007 年2月14日14:00就会议议案继续进行投票表决。

    

    ●(600696)多伦股份:公布关于大股东股权解押及质押公告

    上海多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第一大股东豪盛(香港)有限公司(持有公 司124314430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6.50%,下称:豪盛香港)的通 知,豪盛香港于2007年2月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办理了2006年2月23日质押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华林支行(下称:华林 支行)39110604股的公司外资股股份解押手续。

    同日,豪盛香港又将上述已解押的限售流通股为公司银行借款,继续质押 于华林支行,并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目前, 豪盛香港已质押公司限售流通股124060604股。

    

    ●(600715)*ST松辽:公布关于债务转移公告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辽宁省财政厅向辽宁省工商银行下发了 有关通知,同意将公司承贷的省“四亿”技改委托贷款本息全部转由沈阳松辽 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承接。截至2006年12月31日,上述转移债务的本金1600万 元,应缴欠缴利息约为1880万元,合计为3480万元。

    目前,该债务转移手续正在办理之中。

    

    ●(600736)苏州高新: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3日召开五届四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新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新港公司 )对苏州永新置地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对新港公司(目前注册资本50000万元,公司持有其84.94%的 股权)以现金方式进行同比例增资的议案,本次增资总额度为32964万元,其中 公司现金增资额为28000万元。增资完成后,新港公司股权结构不发生变化。

    三、通过公司对苏州新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目前注册资本16000万元,公 司及新港公司各持有其50%的股权,下称:新创建设)以现金方式进行单方面增 资的议案,公司本次现金增资额为22000万元,增资折股比例将按照新创建设 2006年末审计评估后净资产值进行计算。增资完成后,各方股东持股比例将根 据具体增资折股比例发生相应变化。

    上述二、三项议案所涉及增资事项的实施,将待公司定向增发事宜获证监 会批准,募集资金到位后实施。

    四、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向不超过十名的特定 对象非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1亿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其中公司控股股东苏州 高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拟以现金方式认购不低于本次发行股份总额的40%。

    五、通过关于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公司新老股东按发行完成后的股份比例共同享有股东权益的 议案。

    七、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2日14:0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 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以 上及其他相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36”;投票简称为“苏新投票”。

    

    ●(600736)苏州高新: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关联交易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新港建设集团有限公 司(下称:新港公司)近日召开董事会,同意对公司控股股东苏州高新区经济发 展集团总公司(下称:苏高新集团)之控股子公司苏州永新置地有限公司[注册资 本722.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5992万元),新港公司持有其49.38%的股权,下称: 永新置地]进行单方面增资。

    根据永新置地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由新港公司按照永新置地2006年12月 31日为基准日的评估净资产值扣除分配现金红利后计算,增资折股比例为1: 1.89286,对永新置地进行单方面增资9173.2911万股,增资额为17363.7558万元 。

    增资完成后,永新置地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15164.99万元,其中:新港公 司持股比例增加至80%,苏高新集团持股比例由原来的50%稀释为19.76%,金宁 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由原来的0.62%稀释为0.24%。永新置地将成为 新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上述事项属于关联投资。

    

    ●(600767)ST运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七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全资下属公司福建中盛房地产建设有限公司(下称:福建中盛 )于2007年2月8日与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下称:福建信用联合社)签署的《 天骥大厦二期在建工程项目转让协议书》的议案:福建中盛将第二期项目 2342.8平方米(合3.5亩)的土地使用权及未完工的在建工程全部转让给福建信用 联合社,交易金额为人民币2461万元。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6日上午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事项。

    

    ●(600783)鲁信高新:公布关于信托计划无法实施公告

    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近期新颁布的《信托公司集合资金信托计 划管理办法》(自2007年3月1日起施行)的有关规定,山东鲁信高新技术产业股 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委托山东省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 司(下称:山东信托)发行人民币信托计划,由于公司与山东信托之间存在关联 关系,所以本次信托计划将无法实施。

    发行信托计划的方案终止后,公司将采取措施多方筹措资金确保公司在淄 博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建设的磨料磨具改造项目的顺利实施。

    

    ●(600801、900933)华新水泥: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3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华新水泥(武穴)有限公司及湖南华新湘钢水泥有限公司银 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812)华北制药:公布公告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了有关通知,审核批准了10家药品生产 企业为国家第一批城市社区、农村基本用药定点生产企业。华北制药股份有限 公司及其控股90%的子公司华北制药集团制剂有限公司(下称:制剂公司)是首次 获批10家企业中的两家。公司的主要产品注射用青霉素钠、注射用头孢唑啉钠 和制剂公司的阿莫西林胶囊均被列为定点生产品种。这将对公司的产品销售产 生积极的影响。

    

    ●(600817)宏盛科技: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9日至12日以通讯传真表决方 式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向上海银行静安支 行申请人民币2500万元流动资金借款,借款期限为一年。由公司所拥有的良友 大厦部分车位、地下一层甲部、七楼局部和26-27层(共计面积5667.85平方米) 作抵押担保。

    

    ●(600830)大红鹰:公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2007年2月,宁波大红鹰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宁波中国国际 旅行社有限公司向宁波商业银行鼓楼支行借款100万元提供担保,担保期限自 2007年2月至2007年8月,该借款系转贷。

    截止本报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19100万元(含本次担保), 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836)界龙实业:公布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摘要

    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4日采取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 成功向9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了29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格确定为 5.46元/股,募集资金净额为14980.55万元。本次发行的股票已于2007年2月12 日办理了股权登记。本次发行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如下:

    单位:万股

    股权性质                       发行前       本次发行
                             数量       比例(%)
    有限售条件股份        6,018.37      41.45   2,900.00
    其中:本次发行股份           -          -   2,900.00
    无限售条件股份        8,501.82      58.55          -
    股份总额             14,520.19     100.00   2,900.00
    股权性质                    发行后
                             数量    比例(%)
    有限售条件股份         8,918.37    51.20
    其中:本次发行股份     2,900.00    16.65
    无限售条件股份         8,501.82    48.80
    股份总额              17,420.19   100.00

    

    ●(600842)中西药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中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3日召开四届二十九次董事会,会 议选举产生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

    

    ●(600842)中西药业:公布提示性公告

    上海中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70万股将于2007年2月 26日起上市流通。

    

    ●(600844、900921)SST大盈:公布公告

    大盈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 件,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已获同意。另,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江苏省 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的批准。

    

    ●(600844、900921)SST大盈:公布关于国有股股东股权转让进展情况公告

    大盈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对江苏 丹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收购公司的事项无异议,并签发了有关批复文件。

    

    ●(600844、900921)SST大盈: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大盈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三十二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2日14:0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 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以 上及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44”(A股)、“938921”(B股);投 票简称均为“大盈投票”。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7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董事会征集投票权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A股流通股 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7年3月 5日-7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7年2月16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A股 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7年2月26日-3月6日正常工作日上午9:00至下午5: 00;本次征集投票权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报刊、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 征集活动。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44”;投票简称为“大盈投票”。

    

    ●(600873)五洲明珠: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五洲明珠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3日以传真表决方式召开2007年第一次 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潍坊长安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持有其76.9%的股权)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济南分行申请的人民币2000万元 整、在中信银行青岛福州路支行申请的人民币1000万元整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 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壹年。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累计8857万元。公司没有逾期 担保。

    

    ●(600873)五洲明珠:公布股权过户完成公告

    五洲明珠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从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公司将持有的 成都喜玛拉雅大酒店有限公司(下称:喜酒)95%股权(含成都新明珠广告有限公 司权益)出让给公司大股东山东五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山东五洲)的相关 过户工作已经完成。喜酒注册资本仍为3000万元,其中山东五洲持有95%的股权 ;公司控股子公司潍坊长安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持有5%的股权。

    按照公司与山东五洲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山东五洲应支付的 股权转让款已全部支付到位,喜酒所欠公司款项业已全部偿付完毕。喜酒2006 年度实现的收益将依据审计结果支付给公司。

    

    ●(600876)洛阳玻璃: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3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00881)亚泰集团: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3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亚泰集团哈尔滨水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日产5000吨水泥熟料 生产线项目变更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说明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方案的议案。

    

    ●(600896)中海海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 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现就此事项 公告如下:

    截止目前,除了2007年2月8日,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下称 :中国海运)与海南省人民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部分条款涉及到 公司以外,中国海运没有涉及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900)长江电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3日召开二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会计政策与会计估计》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战略投资湖北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议案。该事项尚需经公 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600900)长江电力:公布重大投资公告

    经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北省人民政府、湖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 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湖北省国资委)协商,公司于2007年2月13日与湖北省 国资委签署了《关于战略投资湖北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系湖北省国资委出资的 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35亿元,下称:湖北能源)的协议》,公司将以 现金31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湖北能源,获得其45%的股权;湖北省国资委以有关 《资产评估报告书》(尚待湖北省国资委核准)中列明的,截至2006年12月31日 湖北能源所有资产和负债(其中已包括本次湖北省国资委向湖北能源进行增资的 价值)对应的净资产占有湖北能源55%的股权。

    

    ●(600962)国投中鲁:公布澄清公告

    《21世纪经济报道》2007年2月12日第9版报纸刊登了文章《国开投连环计 划:冠农股份国投中鲁接力重组?》,文章中披露“具体重组方案为:冠农 股份(600251)向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下称: 开发公司)定向增发,开发公司以持有的罗布泊钾肥股权出资认购,然后再由公 司出面整合冠农股份原来资产”等相关资产重组事宜。公司现就相关事项澄清 如下:

    1、经与控股股东核实,相关媒体报道不属实。开发公司从未考虑过由公司 出面整合冠农股份原有资产。

    2、公司仍将以发展浓缩果汁业务为主要业务方向。

    3、截至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媒 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刊登的公告为准。

    

    ●(600970)中材国际:公布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的保荐机构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银河证券)有关通知,原履行公司 保荐工作的公司保荐代表人李宏贵因调离银河证券不再担任公司保荐代表人, 银河证券委派齐玉武接替李宏贵担任公司保荐代表人。本次更换完成后,公司 保荐代表人为:卢于、齐玉武。

    

    ●(600970)中材国际:公布关于实际控制人名称变更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接实际控制人中国材料工业科工集团公司 (下称:科工集团)通知,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和国家工商行 政管理总局核准,科工集团名称变更为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600978)宜华木业: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3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6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 361913893股为基数,每10股派0.50元(含税)。

    三、通过关于续聘会计事务所的议案。

    

    ●(600988)S宝龙:公布公告

    由于广州东方宝龙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原上市保荐机构广东证券股份有 限公司(下称:广东证券)在经营过程中的严重违法行为,被中国证监会下达有 关《行政处罚决定书》,取消其证券业务许可并责令关闭。目前,广东证券处 于关闭清算期间,由清算组行使相应的管理职权,并由清算组组长行使法定代 表人职权。

    按照证券监管部门关于风险券商的处置原则,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 :安信证券)已陆续完成对原广东证券的证券类资产和业务的承接工作。经公司 与安信证券、广东证券清算组协商,决定由安信证券承接原广东证券对公司余 下的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期至2006会计年度结束。据此,公司保荐机构变 更为安信证券,同时,安信证券指定陈若愚和马益平担任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 保荐代表人。

    

    ●(600995)文山电力:公布关于更改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地点公告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将于2007年1月31日召开的2006年度股东大 会会议地点更改为:昆明市昆明饭店十四楼会议室。

    

    ●(601318)中国平安:首次公开发行A股定价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

    本次网上发行最终配售股数为5.75亿股,最终中签率为2.30408810%。网上 发行配号总数为24,955,643个,起始号码为10000001。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郑榕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