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广东九州阳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九州阳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07 年2 月13 日上午10 点半,在广州市环市东路362号好世界广场1902 室公司会议室召开。

会议应到董事13 人(包括4名独立董事),实到13 人(包括4 名独立董事),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梁汉辉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公司2006 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公司2006 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3、审议通过《公司2006 年度财务决算的报告》;

    4、审议通过《公司2006 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广东羊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公司2006 年度实现净利润69,234,484.88 元,按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6,923,448.49 元,本年度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62,311,036.39 元,2005 年末的未分配利润为220,006,875.47 元,本年累计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282,317,911.86元。拟以2006 年末总股本199,355,280 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 股派现金0.60 元(含税),共计派现金股利11,961,316.80 元。

    5、审议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其报酬的议案》

    公司根据实际情况拟续聘广东羊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审计机构,聘期一年。本着公正、合理的原则,参照同类型、同规模公司的一般标准以及以往的实际支付数额,由公司董事会确定审计机构的报酬。2006 年度公司实际支付给广东羊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年度审计费用15 万元。

    6、审议通过《薪酬及考核委员会关于2006 年度公司高管人员薪酬分配方案的议案》

    以上第1、2、3、4、5 共五项议案须提交公司2006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广东九州阳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 七年二月十三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