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大盘强势依旧 机构看多坚定

  承接前日的大涨,周二市场维持强势,在个股普涨的推动下两市股指再度走高,虽然成交量有所萎缩表明投资者相对谨慎的心态,但多数机构相信短期震荡攀升格局仍将延续。据东方财富网的调查统计显示,对周三大盘走势的看法,在41家接受调查的机构中有六成多的机构短线看多。

  看多共有25家,其中金美林投资认为市场热情不减,预计后市仍将维持震荡上扬的行情。

  相对昨日无一机构看空的乐观氛围,国元证券等2家机构认为今日大盘短期上升力度减弱,成交量出现小幅萎缩,主流热点整体表现不佳,在节前观望气氛浓重的前提下,大盘有回抽2800点区域的要求。

  另有14家机构短线看平。博星投资认为由于节假日效应影响,资金参与市场热情有限,短期向上的动力也并不富足,预计后市走势仍有反复。(方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