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闽福发A(000547):参股广发证券 加速飙升

  当前券商题材在市场中热度不减,而参股券商股也因此获得市场热捧,闽福发A(000547)参股广发证券,未来收益非常可观。

  目前持有广发证券股权的上市公司包括星湖科技、辽宁成大及闽福发A等,公司投资广发证券767万元,且当初以1元/股的价格买入,如今,这部分股权增值潜力非常巨大。

  而从参股个股的涨幅看,星湖科技最大涨幅达73.8%;辽宁成大最高涨幅达165%,相比之下,闽福发A涨幅远远落后于其他几个参股广发证券的个股,因此,短线补涨要求极其强烈。

  公司新入主控股股东在通信终端设备等相关领域有着较强实力,为公司高起点切入3G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外,公司现为各军兵种提供军用挂车电站和柴油发电机组,其独特的军工题材、高科技优势为市场关注,而通过重组转型,目前公司已形成了通讯、环保、信息及技术服务、机电公司等四大支柱产业,发展空间更加广阔。

  近期该股一路走高,沿5周均线加速摆脱底部区域,且阳线实体不断加大,周二尾盘放量拉升凸现主力的凶悍实力,可积极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