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仲量联行将弃内地住宅业务 退出工作已在沪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有关渠道获悉,国际知名房地产 服务及投资管理公司仲量联行,将逐步、有序地关闭其在内地的住宅业务部门,以投入更多资源到办公、零售及工业用房地产业务。

  在依旧是政策调控年的2007年伊始,仲量联行便宣称将逐步退出内地的住宅销售代理业务,是否有特殊含义呢?对此,仲量联行上海公司昨日向本报发来声明称,逐步、有序退出内地住宅业务,是仲量联行在对去年在内地的主要业务进行审慎评估后作出的业务调整决定。

  基于对业务的战略评估,仲量联行决定将内地的业务重心集中在商业地产、商铺和工业地产领域。在住宅市场领域,公司仍将继续关注并提供包括市场分析、重点客户企业住宅服务以及物业管理在内的相关服务,但是将逐步、有序地退出一般住宅租赁和个人住宅销售代理市场。

  仲量联行表示,上述决定符合公司集中优势资源于竞争优势领域的战略,与公司对中国住宅市场的展望和住宅团队的工作表现无关。事实上,仲量联行坚信内地的住宅市场在中长期都将保持良好前景。此外,本次调整将不会影响其在中国香港市场的住宅业务。

  仲量联行上海市场传讯部高级经理胡晔表示,逐步退出内地住宅业务的工作目前已在上海启动,对于原先从事住宅相关业务的人员,公司将内部调整工作岗位。据悉,仲量联行目前在内地拥有超过3000名雇员,而在上海从事住宅业务的员工约30人。(李丽)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仲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