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志高小家电获选06和07年度品牌大奖

  广东2007-02-14(中国商业电讯)--最近,“2007中国小家电市场年会”在美丽的南方城市佛山隆重举行。这次盛会是由广东省电子行业协会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和中国家电网协办。

同时,本次会议还得到了的《电器》和《现代家电》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在全面的市场研究和专家论证的基础上,本届年会还隆重发布了2006-2007年中国小家电市场年度成功企业、最具成长性企业和消费者满意品牌三项年度品牌大奖。其中,志高小家电成功获选“最具成长性企业”。

  来自广东省电子行业协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和佛山市信息产业局的有关领导,志高、美的、松下、格力、灿坤、等国内知名小家电上下游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并通过“3项年度大奖发布”、“9场主题演讲”和“200位专业人士交流”引领小家电产业未来发展趋势。

  本次年会上,志高小家电总经理蔡吉强还应邀作了主题演讲。蔡总在与到会代表一道共同回顾2006年中国小家电市场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后表示,中国小家电将迎来新的市场机遇。志高小家电作为新的后起之秀,将继续推动中国小家电市场实现更加快速和稳健的发展。

  年会期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顾问公司还发布了精心研究、撰写的小家电市场研究年度报告和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对中国小家电产业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很高的评价,对并未来发展表达了乐观的态度。报告显示2006年我国小家电整体市场规模达到了853.1亿元,同比增长14.1%。预计未来5年将保持8%左右的增长速度,2007-2011年整体市场规模将突破5000亿元。

  关于广东志高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志高空调1993年创建于广东佛山市南海区,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空调整机生产为主,涉及小家电、信息、电子、化工、建筑、物流、医药、生物工程等多个领域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占地面积350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1000万套,拥有控股配套企业达50余家。目前,志高营销网络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越南、泰国、博茨瓦纳、尼日利亚等国家分别设有生产基地,并计划在三至五年之内将企业打造成全球最大的制冷基地。国际合作伙伴主要包括:韩国现代、LG,日本三菱、三井物产,美国惠而浦、伯灵顿等跨国企业集团。联系方式:

  广东志高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https://www.china-chigo.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