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创新高不在话下 满仓过节死抱筹码

  周二沪深股指继续上涨,收盘沪综指涨25点报2832点,深综指涨11.6点报710.92点,两市成交963亿元。因金融股表现压抑,使沪指始终弱于深指。预计今日小幅整固,周四和周五继续上涨,投资者可持股过节。

惜售情绪较浓

  这两天成交额始终不大,但股指涨得也较好,这当然和各方齐齐唱多有关,造成投资者惜售,害怕踏空和害怕套牢的情绪均较浓。

  涨幅榜上虽好看,但极大多数个股走势犹豫和反复,这种压抑的人气对后市反而有利,因为多头能量不至于一边倒地释放完毕。另外,股指上涨速率缓慢也有利于消息面稳定。从市场总体表现看,暂还看不出节后会有利好迹象,除非今日股指能蛮横地放量大涨。

  主流板块除房地产股超跌反弹外,多数没有表现,涨得好的多是些绩平股和冷门股,所以至少到目前为止,看不出有利好迹象。

  如果本周四和本周五出现放量抢盘现象,那也说明不了问题,大盘强不强的关键在周二和周三,因为这两天市场可用资金最少,平保冻资竟然高达万亿以上,对大资金而言,此是轧空良机。看多看空都可满仓过节

  深综指已创出历史新高,大盘涨幅实际上不小,假如有人先知先觉节后没有利好,那么本周五或节后第一天会有部分筹码离场,不过虽然有人会选择逢高派发,但由于本周末有巨额申购新股资金解冻,所以周四或周五大盘一定会走好,到时买盘一定能抗得住抛盘。

  现在看来,股指本周大阳可能性相当大,而且春节后至少第一天还会上涨。从操作策略上讲,看好者当然是满仓,而就算是看空,也可满仓过节,因为即使不济也可于节后第一天退场。

  春节后只涨一天可能性不大,而单边上涨几率较高,不过这种上涨一定显得犹犹豫豫,因人们已被“风险教育过”。节后横盘虽看起来不错,但久盘必跌,因为圈钱者争取到了时间,到时一定会有铺天盖地的扩容。

  笔者估计消息面一、两个月内不至于有利空,不至于又有人暗示“下跌”,所以股指有望涨到3300-3600点左右。之所笔者敢说消息面不会再有利空,这是因为股指需要化解“扩散三角型”坏形,监管层中从来就不缺调控高手。

  若股指在3100点便开始杀跌,后面就算再想护盘也会护不住,到时怎么好言抚慰也没有用,股指必将杀到2000点方能喘定。如果这样,大型股海归和其它公司大圈钱将困难重重,流动性将掉头冲向房地产和其它商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