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北海市海湾新城建设项目启动

  人民网讯 北海市海湾新城建设工作动员大会13日在该市召开,该市今年的重大建设项目——海湾新城建设工作至此正式启动。

  北海市委副书记韩元利在会上指出,建设海湾新城是北海市“两大会战”的主要内容,是北海构建“一带两湾”城市发展新格局的重要举措,将对北海今后的发展有着深刻的影响。

  韩元利说,今后一个时期,北海市将以城市建设和发展临海工业为突破口,全力推进海景大道建设,并逐步把廉州湾和铁山港湾联结起来,加快海景大道沿线地带的开发建设,合理开发利用海洋空间,在西端规划建设海湾新城,在东段规划建设以发站临海工业为主的铁山港新城区,努力构建“一带两湾”城市发展新格局。海湾新城是北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亮点和增长点。建设好海湾新城,将有利于促进“一带两湾”城市发展新格局的逐步形成,带动北海快速健康发展。

  韩元利强调,加快建设海湾新城,目前要做好海湾新城和北海—合浦工业集中区的规划,推进海湾新城一期164亩土地项目建设、完成海湾新城二期项目范围内土地征收及土地出让、海湾新城项目用地范围内的拆迁安置、回建区建设、海湾新城内10个项目动工等一系列工作。在实施村庄改造和征地拆迁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做到思想工作到家,经济补偿到位,坚决依法办事,具体责任明确。(黄娴)

  

(责任编辑:谢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元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