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2006年全国共查处一万多起商业贿赂案件

   据新华社北京2月13日电 2006年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办商业贿赂 案件力度明显加大,共查处10883起商业贿赂案件,涉案总金额共37.66亿元。总的看,商业贿赂专项工作进展顺利,呈现出健康有序的发展态势。

  在国务院新闻办1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央纪委副书记、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干以胜说:“2006年,各级司法机关和行政执法部门拓宽投诉举报渠道,强化办案手段,突破了一批性质恶劣、涉案范围广、影响面大的案件。”

  “各地区、各部门突出工程建设、土地出让、产权交易、政府采购、医药购销、资源开发和经销六个重点领域以及银行信贷、证券期货、商业保险、出版发行、体育、电信、电力、质检、环保九个方面,认真查找和纠正经营活动及市场监管中存在的问题。”干以胜说。

  据悉,全国有260多万个企业事业单位和相关主(监)管部门被纳入不正当交易行为自查自纠范围。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